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自拍^^

刚从很热很热的菜市回来
又无聊
家里空空
所以.............

自拍啦

拿了ah hong riben
做了我的发饰
啊哈哈
还有
前两天 ah hong 的生日
希望她 生日快乐
还有......别再让我们担心了
你都这样大了
别再让梁秀妈妈和梁秀爸爸再伤心啦...
真的希望....


拍了不一样的照片,带它回来啦~\(≧▽≦)/~




明天开学啦
顺啦~~~~~

祝大家开开心心reopen school

post了大半天的melaka trip blog
但是..........
没有save!!!!!!!!!!!!!
就不见了...........
geram~~~~~~~~~`o(>﹏<)o

jayee
i am waiting you back here~~~~~~~~

回来了=.=

好像是第一次这么早回到吾路的
没人
连车都没有几多
眼看看 连档都还不会开吧
我今晚吃什么啊?????o(>﹏<)o
还是谢谢他载我回来
呵呵...

现在又开始收拾啦
买了一大推东西回来
吃得比较多Xp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最后一天の工作和在家

昨天说了
今天会是我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工作
也是我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在家
明天就回了
说真的 有点早啦
我就当做是回去早点收拾心情吧
这次算是早的料
明天9点 出发!!!(谢谢司机)

我特别喜欢在最后一天
做我不大会做的事情
比如 花钱太多
啊哈哈
所以今天就破例了
吃 雪花冰(rm4.90,和sc公私)
爽~\(≧▽≦)/~啦啦
努力了一个礼拜多工作
就当做是犒赏自己吧!!
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和雪花冰



牛奶の,还蛮好吃的..推荐!!!不喜欢牛奶的我都可以接受,你们也喜欢的吧!


生学花冰的企鹅和美丽店员(偷拍的)Xp


我这次工作的品牌Arrow,位于PSSC gent department...


打开面子书
全部都是朋友们的出国travel照
好羡慕啊....
这次他们有去了
jiko ,khai yee , butterfly, siew lin 去了Hong Kong
jayee 去了 Taiwan
wei thai 去了 Shang hai
我去了melaka ...(暗笑)
没有啦
我也羡慕不了那么多
经济能力不好
暂时应该不能出国吧
但 我相信
我一定也会去的
加油吧!!!!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の爸爸是梁秀爸爸

我の梁秀爸爸 没多话 没什么表情
但是一旦和他说话
道理就出来一大堆
做女儿的
当然是一直点头,说是是是啦
我也不大了解
是他本来就少说话
还是怎样...

妈妈他们都说
爸爸比较疼我
做错事都不会骂我
所以什么错事都赖在我头上
然后我去睡觉
他们就趁着我睡觉时
把我的“错事”告诉我爸爸
现在想想
还真的没因为这样而被骂过
那我就无所谓啦
反正大家开心就好

记得有一次
我在carefor哪里
不小心打破花瓶
还是RM200的呢
我当然嘛怕
妈妈一直在旁边碎碎念
我更害怕了
害怕我爸爸骂我
哪里知道
他没骂我 反而是帮我还了钱 就带我离开了 那一次,是我最感动的事
这才是教育嘛... 小孩子会觉悟的 哈哈

到了我小学到中学
我也没什么印象了
可能他那时忙着赚钱
没什么看到他
只知道
那是经济不好
爸爸妈妈都为是这件事而烦
我们身为女儿的嘛更烦
因为一直听到我最最最不喜欢的吵架声

直到中六
我爸爸每天都为了我
七早八早就要从那温暖的睡床爬起来
载我去学校
(花了整整30min)
我还练到可以在moto上睡觉了
但是他不行
我真的很佩服他
这也是让我很感动的事

到现在
我还是感觉到
他还是在保护着我们

我会想到要写这篇关于我爸爸的事呢
是因为
今天下午
我妈妈的车不能发动
但是 我妹妹一打电话给我爸爸
爸爸就马上回来了
就是帮我们修车
让我们能用车
在里面做功课的我
都觉得好感动

如果你问我以后的以后
还要不要这个人当我的爸爸
我的答案是
永远永远我都要这个爸爸
虽然不多话 但是却给了我好多的感动和温暖














我の梁秀爸爸...




啊哈哈
不知不觉
我的假期要完啦
明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本人觉得 还蛮充实的
从马六甲回来就工作了
没有无聊的时候
连工作时间也是满满的
我喜欢❤
可能是我不能有得空的时候
这样我比较珍惜我的时间
我注定是命苦的

(无奈)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恐怖片

卉君说
明天我们去看吃人鱼,要吗?
哇....
晴天霹雳啊!!!!!!!!!!!
要我去看那恐怖的电影

不是我小胆
不是我故意
我真的不能看那种电影啊
当那个刀刺下去的那刹那
我也会觉得痛
而在这世界上
我觉得最痛的 就是痛
oh no
我接受不了

我在yeah杂志里有看到
杀人鱼的照片
有够恶心的..o(>﹏<)o
真是thx GOD啊....
时间不能配合
所以没去看了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啊哈哈哈........

oh no ........
为什么我的microsoft word 不能开??????
惨了~~~~~~~~~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15 零九 二零一零

在这两天里
心情没什么好
应该是我不够睡吧
做什么事都没什么心情
累了
就想睡觉而已

昨晚又说错话
让梁秀妈妈误会
咳zzzz...
她还真的是蛮敏感的
以后都别说了
保持沉默最好

因为说错话
所以就索性不讲
做家务啦
不喜欢我的房间多多灰尘
超讨厌......o(>﹏<)o(我有洁癖是吗)
所以 我的好朋友
吸尘机来啦
啊哈哈....
扫到完!!!!
快乐的心情又回来啦 .......\(^o^)/~

中秋节来啦
下个星期三就是了
说真的
我对中秋节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也许是我小时候没什么庆祝吧

但是在这两年
中秋节
就是PT
O(∩_∩)O哈哈~
就是三个傻傻的siao po
上台唱歌
这就是我对中秋节的印象
可悲可悲...

加上我不喜欢月饼
它 甜甜的 hate hate 的
不喜欢
吃一两块也是我的limit了
我吃多了会hate

像是蛋糕也是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女孩子来
女孩子喜欢的
我偏偏不喜欢
尤其是太甜的食物
别拿来给我
我会离它们远远的

但是我喜欢
菜燕月饼
超喜欢...~\(≧▽≦)/~
有一次
工作的阿华拿来让我试吃
果然好吃到飞起
但是我只吃到那一次
没有第二次了
我还想再吃!!!!!!

希望今年的中秋节有多一份惊喜
(会吗??)
预祝“中秋节快乐”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拍照"kacha "の恋

刚刚忘了吃饭就匆匆忙忙地去工作了
所以还我饿着肚子回到家里
拼命吃
到现在已经12:08am
我还是还没去冲凉
咯...
因为我不习惯吃饱饱了就去冲凉
还有吃了饱饱
我也不会这么快就睡了
完蛋
明天还是做早的说
oMG...

无聊了

“自拍”
哇咔哇咔..~\(≧▽≦)/
我的自拍不是拍我本人啦
是我突然想起
当我从马六甲回来时
ah Sien就送了我礼物
上面写着
"Gambateh in ur study"
没想到我还有礼物收
开心开心❤
这个感动的一幕
我哪里没能写下来呢

还有
我在马六甲买了
百家姓的筷子
当然
我买的是“梁”啦
说好了是拍照记
当然是有照片看啦
好久没upload照片了
因为我懒惰等
所以每次都是我写了一大堆的自言自语
没有照片看咯
歹势啦...

有这么高
















gambateh in ur study ... 我会的!!!!!









梁の筷子
也用筷子,可爱❤

















当然少不了我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