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正常生活 来了

本小姐的假期正式结束
了了了......
现在是让我进入了正常的生活规律时刻
每天上课,tutorial,pbl, mini project,Ptime working,assignments,test2,final,LI...

上个礼拜
我又为了本校的CNY献上了第一次
第一次的新年歌
本来以为不会紧张
但是真正上到了台上 我还是会小小的紧张
再加上 junior的一句 “全场就靠你们了”
顿时不知所措
但是还好吧 没有很high 没有很高调 赫赫
因为还有 猪猪 jiko 和 kam ye~~~!
这真的是我的最后一次的演出了吧
谢谢 你们给我的最后回忆 和疯狂

据我的了解
我为了这次的歌唱做了两个的终结

熟我的朋友 都说
秀婷!你那天好美啊!!!!
原来你可以很美的
简直差一个天一个地
!!!!!!!!!!!
我该给什么反应??????
=.='''
炸到
但是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自己(自恋中)

不大熟我的朋友 都说
秀婷!你唱歌好好听
还有花收
^^
我比较喜欢这个
但是 是真的吗?
他们只是安慰我吧!

其他的就等本校姐有空时再写吧
我要去上课了
但是 我还是要特别谢谢 我的couremate 和 朋友们
挺立的支持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