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回家咯

我们家有点奇怪
人家年初二是回娘家
但是我们是回爸爸的娘家
因为那边比较远
所以就初二才回
两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kedah,kuala ketih ~~~~~~~~~
我的家乡
今年很热闹啊
我的表哥表姐都回来了
还有很多新面孔
大概是之前都没回来的吧
但是我们都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 喜欢拍照(^^终于觉得我是正常的)
在路途中
有和爸爸聊到
我们的老家
原来
广东省恩平县进治村
是我的老家呢
好奇妙喔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回去
但是我听我爸爸说我爷爷是独身子
所以我也没什么亲人在哪里了
只是回去看看也好
^^
晚上就带我的家人们
去吃海鲜
rm200
还好吧(不是我付,当然嘛好)
回到了sauk
热闹许多
毕竟是新村嘛
哪里有着浓浓的人情味和爆竹声
喜欢喜欢
但是鞭炮未免也玩太大了吧


出发前(其中一辆,另外一辆没拍点,大家争着来拍)

路途中

吃饱饱了,谢谢二姑

我家的六姐妹

拍照啦~~~~~~~

谢谢长辈们的红包,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如果每年的新年像今年一样
那就好咯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我的家人们
给我一个美好的新年
你们
muack muack..

等下会去shoping +阿姨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