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有趣的元宵

终于终于
新年过了
今年的新年 很充忙 很充实
时间都还不够
我不想要这样就结束了
但是
总该
好好收拾我的心情
继续我的大学生涯
^^
本以为 元宵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下午就为了我们的演出而准备
试一试 化妆 和 造型
好不习惯浓妆
好像怪怪的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的演出了吧
豁出去吧
嘻嘻

晚上 人家去庆祝元宵
我们还要去上课
上课时还给我听到鞭炮声
就没什么心情听课了
=.='''
回来的打算就是赶功课
哪里知道
YY call 来
‘有spotcheck
弄到我忙到
还扭到颈项
但是 回想当时的情况真的好笑 又 好乱
还有 Q 弄不到的printer
临时变坏蛋
2++am call来
3++am msg来
4++am 说好了
我现在很想睡觉啊!!!!!

对了
今天要特别谢谢lisze
帮我们试妆

期待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