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做个美美的终结吧

我不要回!!!!!!
好辛苦啊
我的新年只有三天
=.=
只有安慰自己
下个礼拜我会再回来
我现在是回去 赶功课
info~~~~~~~~~~
做完好交代
好了好了
我的2011新年暂时告一段落
做个美美的终结吧

很开心
今年的新年很充实
没有一直窝在家里
亲戚们都有回来
都有聊天
还有多多的红包
我很❤ 还有我竟然驾车了(虽然还是很烂,下次恶补)

miss掉了唱K和朋友聚会
哪里行?
下个礼拜回来补回
XD
你们要等我啊!!!!!!!!!!

祝大家
兔年行好运气
一帆风顺万象更新
大吉又大利
好运来
发啊~~~~~~~~~~!!!!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