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无可奈何的一个拜天公的夜晚

拜天公的夜晚
爆竹烟花响不停
甚至还胜过除夕夜

但是偏偏这个时候
我这个女人病现在来探望我
><
我只好整晚都窝在被子里
找到一丝丝温暖
只好和妈妈说说一句
“对不起”
我只有帮忙打扫外厅而已
到最后还是被逼留在我床上
等到宵夜时间
妈妈还叫醒我
T__T
幸好那时可以下床走动了
参与了我家的拜天公宵夜
有 烧肉,糕点,红鸡蛋,汤水........
还有给我感受到一点点的爆竹烟花的新年


前晚的捞生
图片upload来了
希望不只是这年的活动啦
每年陆续有来






明天可以唱k和去聚会吗?
><

希望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拜天公之夜
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