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PT 02102010

上个拜六
我校的PT隆重的举行了
我当然也有参与一些些啦
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
但是百忙之中
我也尽量地帮助了deco
希望我还不是老人吧

PT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
真的影响蛮大
当初 不是PT
我不会
认识很多很多的senior junior
我不会
参与 下乡
我不会
上台 唱歌
我不会
疯狂
我不会
在我的人生中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
这次的PT结束后
看着bj对我说
很快地 我就这样过了第四年
他也和我一样吧
每年都为了PT付出很对很多的努力 (他比较多)
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
想到没有下一次了
就会一点感伤
但是
我真的谢谢他
让我在大学三年里 看到他的认真
认真的跳舞
我有问过他
你这么忙
为什么还要跳呢?
他说
因为我爱跳舞
我会把我的时间留给它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我就是喜欢
其实 我也一样
我们的参与是希望可以做我们喜欢的东西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即使是没人懂
但是我们还是会做
不是因为要做而做 而是我们乐意地做
那样 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 我们都是享受的
也许到了明年的今天
我也一样
会舍不得吧

在PT里
也有很多人实现他的梦想
像是ah kam
虽然 他说小时候他已经开始唱歌了
但是这个舞台也是实现了他的歌唱梦

真的唱得好好
没让我失望
其实 我还蛮喜欢听他唱歌
希望他会加油吧
把好听的歌声
带给所有的人

deco
可能很多人都会对这次的deco很失望
也许是 我教导无方
只想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