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刚从Jelutong Sewage Treatment Plant 和QBM 回来
好累( ⊙ o ⊙ )啊!
在那里
爆晒
爆冷
爆饿
爆饱
爆累~~~~~~~~~~~~~~~~~~~~~
回来时 整个人像是炸弹钥匙
随时爆发
但是经过休息
我有好一点了
呵呵\(^o^)/~

给你的话
谢谢你总是为我想
但是你不说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 以前的你就不怕伤害到我
每天都说服我自己
我要把你放下
因为 你....
翻翻复复
我也被伤到七七八八了
啊哈哈
你真的就这样让我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