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一下

其实我在写这片blog时
我已经很累了
早上从9am做lab到现在5pm!!!!!!!!!
一次过 8个lab
要晕了
过后
我又去dewan看一下deco的情况
想说要帮一下
但是
我真的爱莫能助
去到那里
不能进了
关门了
!!!!!!!!!!!!!!!!!!!!!!!
一定来不及了!!!!!!!!!!!!!!!!!!!!

就是因为之前太得空了
现在开始忙了
我好压力啊!!!!!!!!!!!!!!!!!!!!!!!!
突然好多东西做.....................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