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尴尬的晚餐

经过了昨晚那一餐尴尬的晚餐
我又发觉我另一个废点
那就是
我在尴尬的情况下会乱说话
ish ~~~~~~
可能会变成更尴尬
真是
白痴!!!

难道就让 情况接着恶化?
这样好吗?
hmm...
看来我又要开始上人生的第一堂课了咯

我的不经意的冷场搞笑
可能 会让你们觉得我很轻挑
有时 是我的害怕
把我的不知所错 变成另外一种
没经过大脑的 搞笑?
haizz

淑女就好吗?
hmm
这一辈子
我都学不会吧
啊哈哈(惭愧中)

还有还有
我会常被误会
我一直把别个男senior一直当做是“水鱼”
和 我一直故意在男 senior 面前 兜来兜去
haizz
惨了...
如果你们要这么觉得
我也没话好说
说了你们也是觉得我讲的都是掩饰
因为我是一个还蛮懒惰解释的人
只好
在家当宅女
哪里都不去
就好了... (没什么形象好言)

*—————————————*
这个拜六晚 怎么办 ?????????????
我真的怕的.......................
谁可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