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感触吗?还是废话?

很久没上来了
因为忙还是忙
但,也没什么特别要写在这里
这几天
除了 PBL1,2 , mini project 在我身边旋转
就是吃,看,坐在电脑前
埋头干活

对于一个不大喜欢看书的人
即使是小说
或是什么杂志
统统不看的人
竟然要她看journal~~~~~~
简直是要她的命吧!!!!!
一大推的 gai cheong..
一大推的 deep deep de gai cheong ..
一大堆的 deep deep wastewater theory gai cheong ..
还要深深地明白!!!!!!!
然后写出简文
还只可以缩成两面而已
简直是 头痛!!!

这样的感同身受
因为
这两天 我就是那个她!!!!!!

没法啦
自从上了大学
开始觉得 读书是件好事
天资不及人
就要更努力
这是我唯有的耐力

上大学
至少 不用烦工作
对于早早就出社会见识的我
多少都会觉得社会大学 一点都无趣
上班 等午餐 下班 等回家 晚餐 看戏 上网 睡觉 ....一天又一天...
到了 星期五 可能是打工族最开心的时候
weekend 来了
可以休息 2天
然后 又一天又一天...
这是我觉得的 社会大学

当然 社会大学 牵连到利益
啊狗 啊猫 才狼 爆虎 全都会出现
想要在社会大学中 做着真正的本来的你
probability 很低吧!!(可能我可以呢)

讲了这么多
也是没用的
我也很想快点出社会了
至少 可以帮轻我的爸爸的负担
眼看他 熬了多少个岁数
好 心疼
也好 佩服
他就这样 为我们这头家
默默地 付出了这么多

想要让他休息了
在过不久
希望 爸爸你
你可以休息了
也可以去玩了
外面的世界在等着你和妈妈

怎么一大早就 感触良多
怎么了我

啊哈哈
我要开开心心
努力用功 的完成我的大学生涯

这是 上天给我的福分
毕竟 以前我也没想到 我会踏进大学的
真的感恩

jia you bah ~~~~~~~
给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 秀婷

爱一个人
就是不求回报
默默付出
对吗?
可能我就是这么傻
算了
我就是这么傻
过了
我也会忘了
虽然我知道
不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