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Sunday, December 5, 2010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精彩!!!!!!!!!!!
在fb上看到一个精彩的note
大家也来看看吧
不要让爱成为一种无形的伤害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
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们永远都不要提分手好吗?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们的解决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说好不再分手。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
永远不要栽培你爱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 结果只有两个: 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
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但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 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 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一声叹息,
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发现自己只能爱一个人在一瞬间。而且渐渐变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
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因为微笑,我才了解爱。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你说:不如送我一双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那么即使我流泪,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因为爱过 所以懂得,因为失去 所以容易满足,
因为留恋所以珍惜......曾经爱过的人....最终消失的....无影无踪...
END....让自己停止....悲哀!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人生.的列车
梦醒了 你不在
忙着 思考我今天.行程.
原来 我因为在梦里太想见你 而迟迟不想醒来
眼睛一开 我差点赶不上我人生的列车
我为我 梳洗 吃饭 然后准备
人生的列车.流程开始
天气晴朗 我驾着人生第一小车出发
在小路上 没多少的过客
只有 少少的你们 陪着我的这个早上
从不会 到熟悉
我用了 一个小时半
从旁客 到车子的暂时主人
我用了 半粒钟
大雨·落·下 在喧哗的路上 仿佛知道了 我的渺小
但是 一头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从小到大 必经路线
我在操控着
大辆的你们 请借过 我还很小 并不想我就因此成为你们的遗憾
人生的一课 终于响起铃声
看到妈妈在远拿着雨伞
帮我打伞 庆幸着我还可以在这里
打开电脑 习惯找寻你的踪迹 你在哪里
知道了结局 好过就此等候
看到一遍遍 一篇篇 让我放弃你的事实
也许你喜欢 只是多了一点对朋友的关心
我早就该看清 留你在心里 偶尔想起你
我在你的人生里 是可有可无
雨停了 该是醒来的时候
又要开始我人生.的列车
01 12 2010 wednesday
但是还是要补回 22th 生日贴给你们和我自己
本来以为没庆祝了
因为每个人都在大考当中
谁这么有空理我啊
啊哈哈
哪里知道sc帮我买豆水时就暗地里召集姐妹帮我庆祝
谢谢
谢谢
说真的 气氛有点怪怪
因为平时最爱搞怪的我会帮生日会的怪怪气氛降到最低
但是这次是我的生日
没可能我搞怪的嘛
啊哈哈
因为你们 让我生日不寂寞
Je
Syin
Sc
Key
Ppk
Khoo
Hp
Lao ban
Lsze
Js
Soon
Teh
YY
Bj
Ah mi
Cling
Psuang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kamsammida alikatoh . . . .
白白和secret cake
我超喜欢的啦~~~~~~!!!
❤ 你们
还有还有在fb留言的
skype 我的 (但现在还有没过的Skype留言慢慢地飘出来)
msg 我的
call 我的
看到我而讲生日快乐的
等等等......
谢谢你们~~~~!!!
虽然我在大考中度过生日
但是还是感觉到一丝丝的生日气氛
真的很感激
谢谢大家
你们一定要幸福哟
^_^
(camera women : zhu zhu,谢谢你拍的照片,让我好像大明星一样,哇咔咔)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假期又来咯~~~
虽然这个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可能没去打工了
但是还是满满的事情等着我
1. 学车,考车
2.去下乡营
3.回sauk见见村长和家人们
4.要制作表姐结婚的礼物
5.参加表姐的婚礼
6.edit 照片
7.下载青春不败到完
8.吃梁秀妈妈煮的爱心饭菜
9.要陪妹妹们去逛街
10.联络LI公司
十大必做之事
啊哈哈
所以也是蛮忙的啦.....
所以祝我....假期快乐啦!!!!!!!!!!!!!!!!
还没考完的朋友
请你们一定要加油哟
虽然是一件蛮难的事
因为连我都心花花
但是只要想着不要拿到那个烂成绩
你的等待 你的加油 是值得的
以后搬家的事
以后再决定以吧
被move到习惯了
什么都无所谓了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后续感言
是不是很惊喜我会在这里出现呢
平常的我
都不知道窝在背里
翻来覆去 准备找周公啦
呵呵
可能我今天玩得有点疯
还差点没完成我的任务--读书
心花花的
是这样的啦
毕竟是我的牛一嘛
让我放纵半天吧
读是读了
但是又怕突然又头脑jamp住了
拜托....请不要啊
我不想败给我自己
明明是会的 但是想都想不出 真的要打死自己
迟一些会把我生日的照片放上来的 (谢谢朋友们的惊喜,90°鞠躬)
等我有空在先
明天明天 ....after 530pm ......
呼呼....party time !!!!!!!!!!!!!merdeka !!!!!!!!!(希望是带着这样的心情走出考场的)
但是 我还要收拾
><
才回两个礼拜 要收到完
"..."
没法啦
寄人篱下
收就收咯
但是还是要庆祝 kangar KFC ..........我来啦!!!!!!!!!!!!
明天 fighting ~~~~~~~dragon EAT 301 air pollution
我要战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