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要习惯
没有你的时候
我
要习惯
当我孤独一人
我
要习惯
祝福你的浪漫
我
要习惯
我的习惯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尴尬的晚餐
经过了昨晚那一餐尴尬的晚餐
我又发觉我另一个废点
那就是
我在尴尬的情况下会乱说话
ish ~~~~~~
可能会变成更尴尬
真是
白痴!!!
难道就让 情况接着恶化?
这样好吗?
hmm...
看来我又要开始上人生的第一堂课了咯
我的不经意的冷场搞笑
可能 会让你们觉得我很轻挑
有时 是我的害怕
把我的不知所错 变成另外一种
没经过大脑的 搞笑?
haizz
淑女就好吗?
hmm
这一辈子
我都学不会吧
啊哈哈(惭愧中)
还有还有
我会常被误会
我一直把别个男senior一直当做是“水鱼”
和 我一直故意在男 senior 面前 兜来兜去
haizz
惨了...
如果你们要这么觉得
我也没话好说
说了你们也是觉得我讲的都是掩饰
因为我是一个还蛮懒惰解释的人
只好
在家当宅女
哪里都不去
就好了... (没什么形象好言)
*—————————————*
这个拜六晚 怎么办 ?????????????
我真的怕的.......................
谁可以救我????????????
我又发觉我另一个废点
那就是
我在尴尬的情况下会乱说话
ish ~~~~~~
可能会变成更尴尬
真是
白痴!!!
难道就让 情况接着恶化?
这样好吗?
hmm...
看来我又要开始上人生的第一堂课了咯
我的不经意的冷场搞笑
可能 会让你们觉得我很轻挑
有时 是我的害怕
把我的不知所错 变成另外一种
没经过大脑的 搞笑?
haizz
淑女就好吗?
hmm
这一辈子
我都学不会吧
啊哈哈(惭愧中)
还有还有
我会常被误会
我一直把别个男senior一直当做是“水鱼”
和 我一直故意在男 senior 面前 兜来兜去
haizz
惨了...
如果你们要这么觉得
我也没话好说
说了你们也是觉得我讲的都是掩饰
因为我是一个还蛮懒惰解释的人
只好
在家当宅女
哪里都不去
就好了... (没什么形象好言)
*—————————————*
这个拜六晚 怎么办 ?????????????
我真的怕的.......................
谁可以救我????????????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感触吗?还是废话?
很久没上来了
因为忙还是忙
但,也没什么特别要写在这里
这几天
除了 PBL1,2 , mini project 在我身边旋转
就是吃,看,坐在电脑前
埋头干活
对于一个不大喜欢看书的人
即使是小说
或是什么杂志
统统不看的人
竟然要她看journal~~~~~~
简直是要她的命吧!!!!!
一大推的 gai cheong..
一大推的 deep deep de gai cheong ..
一大堆的 deep deep wastewater theory gai cheong ..
还要深深地明白!!!!!!!
然后写出简文
还只可以缩成两面而已
简直是 头痛!!!
这样的感同身受
因为
这两天 我就是那个她!!!!!!
没法啦
自从上了大学
开始觉得 读书是件好事
天资不及人
就要更努力
这是我唯有的耐力
上大学
至少 不用烦工作
对于早早就出社会见识的我
多少都会觉得社会大学 一点都无趣
上班 等午餐 下班 等回家 晚餐 看戏 上网 睡觉 ....一天又一天...
到了 星期五 可能是打工族最开心的时候
weekend 来了
可以休息 2天
然后 又一天又一天...
这是我觉得的 社会大学
当然 社会大学 牵连到利益
啊狗 啊猫 才狼 爆虎 全都会出现
想要在社会大学中 做着真正的本来的你
probability 很低吧!!(可能我可以呢)
讲了这么多
也是没用的
我也很想快点出社会了
至少 可以帮轻我的爸爸的负担
眼看他 熬了多少个岁数
好 心疼
也好 佩服
他就这样 为我们这头家
默默地 付出了这么多
想要让他休息了
在过不久
希望 爸爸你
你可以休息了
也可以去玩了
外面的世界在等着你和妈妈
怎么一大早就 感触良多
怎么了我
啊哈哈
我要开开心心
努力用功 的完成我的大学生涯
这是 上天给我的福分
毕竟 以前我也没想到 我会踏进大学的
真的感恩
jia you bah ~~~~~~~
给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 秀婷
爱一个人
就是不求回报
默默付出
对吗?
可能我就是这么傻
算了
我就是这么傻
过了
我也会忘了
虽然我知道
不是现在
因为忙还是忙
但,也没什么特别要写在这里
这几天
除了 PBL1,2 , mini project 在我身边旋转
就是吃,看,坐在电脑前
埋头干活
对于一个不大喜欢看书的人
即使是小说
或是什么杂志
统统不看的人
竟然要她看journal~~~~~~
简直是要她的命吧!!!!!
一大推的 gai cheong..
一大推的 deep deep de gai cheong ..
一大堆的 deep deep wastewater theory gai cheong ..
还要深深地明白!!!!!!!
然后写出简文
还只可以缩成两面而已
简直是 头痛!!!
这样的感同身受
因为
这两天 我就是那个她!!!!!!
没法啦
自从上了大学
开始觉得 读书是件好事
天资不及人
就要更努力
这是我唯有的耐力
上大学
至少 不用烦工作
对于早早就出社会见识的我
多少都会觉得社会大学 一点都无趣
上班 等午餐 下班 等回家 晚餐 看戏 上网 睡觉 ....一天又一天...
到了 星期五 可能是打工族最开心的时候
weekend 来了
可以休息 2天
然后 又一天又一天...
这是我觉得的 社会大学
当然 社会大学 牵连到利益
啊狗 啊猫 才狼 爆虎 全都会出现
想要在社会大学中 做着真正的本来的你
probability 很低吧!!(可能我可以呢)
讲了这么多
也是没用的
我也很想快点出社会了
至少 可以帮轻我的爸爸的负担
眼看他 熬了多少个岁数
好 心疼
也好 佩服
他就这样 为我们这头家
默默地 付出了这么多
想要让他休息了
在过不久
希望 爸爸你
你可以休息了
也可以去玩了
外面的世界在等着你和妈妈
怎么一大早就 感触良多
怎么了我
啊哈哈
我要开开心心
努力用功 的完成我的大学生涯
这是 上天给我的福分
毕竟 以前我也没想到 我会踏进大学的
真的感恩
jia you bah ~~~~~~~
给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 秀婷
爱一个人
就是不求回报
默默付出
对吗?
可能我就是这么傻
算了
我就是这么傻
过了
我也会忘了
虽然我知道
不是现在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Sunday, October 3, 2010
PT 02102010
上个拜六
我校的PT隆重的举行了
我当然也有参与一些些啦
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
但是百忙之中
我也尽量地帮助了deco
希望我还不是老人吧
PT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
真的影响蛮大
当初 不是PT
我不会
认识很多很多的senior junior
我不会
参与 下乡
我不会
上台 唱歌
我不会
疯狂
我不会
在我的人生中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
这次的PT结束后
看着bj对我说
很快地 我就这样过了第四年
他也和我一样吧
每年都为了PT付出很对很多的努力 (他比较多)
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
想到没有下一次了
就会一点感伤
但是
我真的谢谢他
让我在大学三年里 看到他的认真
认真的跳舞
我有问过他
你这么忙
为什么还要跳呢?
他说
因为我爱跳舞
我会把我的时间留给它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我就是喜欢
其实 我也一样
我们的参与是希望可以做我们喜欢的东西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即使是没人懂
但是我们还是会做
不是因为要做而做 而是我们乐意地做
那样 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 我们都是享受的
也许到了明年的今天
我也一样
会舍不得吧
在PT里
也有很多人实现他的梦想
像是ah kam
虽然 他说小时候他已经开始唱歌了
但是这个舞台也是实现了他的歌唱梦
他
真的唱得好好
没让我失望
其实 我还蛮喜欢听他唱歌
希望他会加油吧
把好听的歌声
带给所有的人
deco
可能很多人都会对这次的deco很失望
也许是 我教导无方
只想说
对不起
我校的PT隆重的举行了
我当然也有参与一些些啦
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
但是百忙之中
我也尽量地帮助了deco
希望我还不是老人吧
PT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
真的影响蛮大
当初 不是PT
我不会
认识很多很多的senior junior
我不会
参与 下乡
我不会
上台 唱歌
我不会
疯狂
我不会
在我的人生中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
这次的PT结束后
看着bj对我说
很快地 我就这样过了第四年
他也和我一样吧
每年都为了PT付出很对很多的努力 (他比较多)
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
想到没有下一次了
就会一点感伤
但是
我真的谢谢他
让我在大学三年里 看到他的认真
认真的跳舞
我有问过他
你这么忙
为什么还要跳呢?
他说
因为我爱跳舞
我会把我的时间留给它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我就是喜欢
其实 我也一样
我们的参与是希望可以做我们喜欢的东西
哪怕是多么的辛苦
即使是没人懂
但是我们还是会做
不是因为要做而做 而是我们乐意地做
那样 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 我们都是享受的
也许到了明年的今天
我也一样
会舍不得吧
在PT里
也有很多人实现他的梦想
像是ah kam
虽然 他说小时候他已经开始唱歌了
但是这个舞台也是实现了他的歌唱梦
他
真的唱得好好
没让我失望
其实 我还蛮喜欢听他唱歌
希望他会加油吧
把好听的歌声
带给所有的人
deco
可能很多人都会对这次的deco很失望
也许是 我教导无方
只想说
对不起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Friday, October 1, 2010
一下
其实我在写这片blog时
我已经很累了
早上从9am做lab到现在5pm!!!!!!!!!
一次过 8个lab
要晕了
过后
我又去dewan看一下deco的情况
想说要帮一下
但是
我真的爱莫能助
去到那里
不能进了
关门了
!!!!!!!!!!!!!!!!!!!!!!!
一定来不及了!!!!!!!!!!!!!!!!!!!!
就是因为之前太得空了
现在开始忙了
我好压力啊!!!!!!!!!!!!!!!!!!!!!!!!
突然好多东西做.....................
救命!!!!!!!!!!!
我已经很累了
早上从9am做lab到现在5pm!!!!!!!!!
一次过 8个lab
要晕了
过后
我又去dewan看一下deco的情况
想说要帮一下
但是
我真的爱莫能助
去到那里
不能进了
关门了
!!!!!!!!!!!!!!!!!!!!!!!
一定来不及了!!!!!!!!!!!!!!!!!!!!
就是因为之前太得空了
现在开始忙了
我好压力啊!!!!!!!!!!!!!!!!!!!!!!!!
突然好多东西做.....................
救命!!!!!!!!!!!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