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恐怖片

卉君说
明天我们去看吃人鱼,要吗?
哇....
晴天霹雳啊!!!!!!!!!!!
要我去看那恐怖的电影

不是我小胆
不是我故意
我真的不能看那种电影啊
当那个刀刺下去的那刹那
我也会觉得痛
而在这世界上
我觉得最痛的 就是痛
oh no
我接受不了

我在yeah杂志里有看到
杀人鱼的照片
有够恶心的..o(>﹏<)o
真是thx GOD啊....
时间不能配合
所以没去看了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啊哈哈哈........

oh no ........
为什么我的microsoft word 不能开??????
惨了~~~~~~~~~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15 零九 二零一零

在这两天里
心情没什么好
应该是我不够睡吧
做什么事都没什么心情
累了
就想睡觉而已

昨晚又说错话
让梁秀妈妈误会
咳zzzz...
她还真的是蛮敏感的
以后都别说了
保持沉默最好

因为说错话
所以就索性不讲
做家务啦
不喜欢我的房间多多灰尘
超讨厌......o(>﹏<)o(我有洁癖是吗)
所以 我的好朋友
吸尘机来啦
啊哈哈....
扫到完!!!!
快乐的心情又回来啦 .......\(^o^)/~

中秋节来啦
下个星期三就是了
说真的
我对中秋节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也许是我小时候没什么庆祝吧

但是在这两年
中秋节
就是PT
O(∩_∩)O哈哈~
就是三个傻傻的siao po
上台唱歌
这就是我对中秋节的印象
可悲可悲...

加上我不喜欢月饼
它 甜甜的 hate hate 的
不喜欢
吃一两块也是我的limit了
我吃多了会hate

像是蛋糕也是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女孩子来
女孩子喜欢的
我偏偏不喜欢
尤其是太甜的食物
别拿来给我
我会离它们远远的

但是我喜欢
菜燕月饼
超喜欢...~\(≧▽≦)/~
有一次
工作的阿华拿来让我试吃
果然好吃到飞起
但是我只吃到那一次
没有第二次了
我还想再吃!!!!!!

希望今年的中秋节有多一份惊喜
(会吗??)
预祝“中秋节快乐”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拍照"kacha "の恋

刚刚忘了吃饭就匆匆忙忙地去工作了
所以还我饿着肚子回到家里
拼命吃
到现在已经12:08am
我还是还没去冲凉
咯...
因为我不习惯吃饱饱了就去冲凉
还有吃了饱饱
我也不会这么快就睡了
完蛋
明天还是做早的说
oMG...

无聊了

“自拍”
哇咔哇咔..~\(≧▽≦)/
我的自拍不是拍我本人啦
是我突然想起
当我从马六甲回来时
ah Sien就送了我礼物
上面写着
"Gambateh in ur study"
没想到我还有礼物收
开心开心❤
这个感动的一幕
我哪里没能写下来呢

还有
我在马六甲买了
百家姓的筷子
当然
我买的是“梁”啦
说好了是拍照记
当然是有照片看啦
好久没upload照片了
因为我懒惰等
所以每次都是我写了一大堆的自言自语
没有照片看咯
歹势啦...

有这么高
















gambateh in ur study ... 我会的!!!!!









梁の筷子
也用筷子,可爱❤

















当然少不了我和它❤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扁平足

haiyo ...
真的很对不起我那可怜的脚丫
整整站了四天的fullday 一天的noon ...
结果它就变成扁平足...( ⊙ o ⊙ ) 啊!

终于明天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工作时间是6pm
但是我也没得无所事事
因为我的目标是
登登~~~
COD report 和 hydrology assignment
我一定能的
如果有你的加持
那就好咯...(⊙o⊙)

有觉得我的blog什么不一样了吗
赫赫
无聊的昨晚
edit了照片
顺便就加了profile
那张照片是我在melaca trip 时无聊地在PK车里拍的
还使用反镜来拍的
怎样啊
还好吧
(自恋中)...~\(≧▽≦)/~啦啦啦

拉斯哩~~~~~~
哈皮(half day)のholiday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早安ohaiyo

啊哈哈
今天不用这么早去工作啦
所以睡到有点迟了
现在起来做report和上上面子书
由于是假期
所以没什么人会在面子书上溜达
我也是开了不一下就关了

我要什么时候perlis哪?
拜六还是礼拜?
烦!!!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工作

虽然很累但是也是喜欢上来吹吹水
连续做了两天的full day
真的好累啊
全身上下都好累啊
尤其是脚
真的是我要喊救命啊
明天还有一天
但是妈妈准备的幸福早餐
让我又恢复了精神
又有力地打拼啦~~~~~~

看到key的放下
真的让我替他高兴
我也应该向他学习
放下
我也会一样开心即使没有了他
别想啦
明天还有一天
还要我撑着
加油

最后
SELAMAT HARI RAYA 2010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马六甲行

刚从马六甲回来
虽然累了
但是还是想把这次的马六甲行记录在这
因为明天才写下会忘了那感觉
首先
先是谢谢我们的导游们
yen yie , QQ, poh keong
他们也是辛苦了
要带着我们这么多人走完马六甲
还是11人之多的一团
哈哈
辛苦辛苦了
这次
我们有去到
satey luh luh
古城
鸡饭粒
British 船の行
Menara Taming Sara
Dataran Pahlawan
文化街
mini Malaysia
cendol and rojak
sing k at melaka ....
好多
走到有点脚都不是我的料
但是还是非常高兴
当然
我也买了少少的手信回来
黄梨酥
南瓜饼
honey
gula merah
perachan
音符
...
这次的行程我是吃了好多
该是减肥的时候了
做工打工
哇咔咔
XD

最后
“ HAPPY HOLI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