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完团圆饭照片在fb 那里
真的吃好饱!@@
没力写了
放照片就好了..

wet bat kut teh

dry bat kut teh

i x je
要睡觉了
晚安ZZZZzz
刚刚考完了
回来第一件是是看达浪...
等下要去kangar庆祝咯
地点为KFC
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地方
但我好久没吃鸡肉了
终于可以吃了
yea~
终于写完了笔记还有一个半小时给我背背背现在有空时给我上来更新,嘻!3pm 就是test了,全部test 1 终于要过了!上了大学第二年真的很忙报告+assigment+tutorial+test+PBL+一大堆有的没有的忙到我@@但我好像也习惯了忙没事做反而觉得不自在惨了!有病了我..我哭今天有开心也有伤心开心的是他自动msg我,哈哈!虽然只是那区区的几封...*好小孩子哟^^伤心的是我好像没把PBL做好...ToT人生就是这样有酸甜苦辣才会活的精彩!^^下个礼拜回家过新年啦!~~我总觉得等待是开始,开始就是结束了..现在的我就是等待咯 ~ XD希望今年的新年有惊喜咯!嘻嘻!!要用到了的“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明天打算去kangar市场一趟去感受一下新年气氛!好喜欢新年的气氛,热闹的说..虎年棒棒棒~~元气100!!

**上课无聊时拍的
我找到了答案那是放弃不再想要受伤可怜独自一人想太多只是想要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其实在很早很早前就知道了答案只是安慰自己说不是这样我不想在说谎了我要面对事实勇敢站起来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加油!
最近的天气就是 热热热我晕!要我怎样读书?没心了+无聊,就上来走走...昨天,思送我贺年卡^^外面封面写着:累了吗?外面的世界太烦了找个地方让自己的心歇一会儿...里面写着:我是个很有领导能力的人有乐观和坚强的性格还有很多很多....有可能我把自己想的太行了所以我才很累其实她说的我也希望但是...两周连续的test让我喘不出气来快快过了这个星期我就可以休息了!!!开开心心迎接新年咯!!!下下个星期又可以回家了爽爽爽
虎年来了祝大家和我天天开心心想要的事可以完成幸福快乐新年来了去剪了个新发型但是好像给那lan tan 剪坏了真的佛都有火%¥@#¥@%#……¥……%....弄到很难看T.Tvvvvv
头发呀头发你快快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