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红红@团圆饭

刚放完团圆饭照片在fb 那里
真的吃好饱!@@
没力写了
放照片就好了..
wet bat kut teh
dry bat kut teh


i x je

要睡觉了
晚安ZZZZzz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恭喜~~

哈哈,今天又有老友有男朋友啦!
恭喜恭喜~
希望他会好好地对代你
像我这样疼你
嘻~~~~~~~~~~~~

SC X Teh , 你们幸福!! ( love )



昨天就有说到,
今天又去pasar啦,
天气好热哦...
超漂汗的

买了一条连身裙
还和sc + sy 买同一件
但是是不同色的啦
可以交换穿
哈哈!!

我x sy~~
由于错过了巴士
我们又走回pasar
继续买~~~~~~~·
又给我买到了
壁纸x3
一给我房间,二给家客厅,三送给二姐的入家手信
一张xrm2.00
是ok的啦......!!!!
我房间的我家客厅的
我二姐的



回到家当然是试衣服啦
+
自拍
哈哈~

ohw ohw 来的....

然后就呼呼
大睡了
因为早上死倍早就醒来了
@@

到了下午,
看到sc skype 的留言
好像是好事来了
果然没猜错
是wat teh 比萨 的时候了
但我比较想要吃
tu-wah ban !!!!

现在conference里都是
一群有男朋友的
女朋友在讨论着...

我在conference哪里
怪怪的~~
哈哈.....XD

明天吃团圆小饭
全部穿红红

再期待~

还有五天=回家^^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考完了的星期六

今天8++am 被篮球声吵醒
看下去,ei..是 y 村的学生来到吾路打球

心想:干嘛来这打?他们哪里没有吗?
再看看隔壁有一群马来婆要打net ball 也打不到的样子
真的好好笑XD
酱是算帮我报仇了吧!
在我考试其间,还跟我打球打到酱爽呀啦~
吵死人><

再来,就是要洗一罗罗的衣服><
足足洗了半个多小时@@
因为是一星期来累积的衣服

psps!!

我没小睡哦!
太是成功了,
而已还完成了两样功课+达浪x2 hee...^^

明天继续达浪x2 ,
就追完了..huhu~
今天看的达浪太感动了
我的泪一直不用本的

只能说“因为误会所以错过”
在这里也要跟大家说 “开心和不开心的都要让他知道,
收着收着会爆炸的”@@

晚上,bj + sc 叫我去pasar mlm..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我知道没有东西逛的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o_O
一到那里,walao geh .....
真的很多人,
完全走不进..
原来有舞龙舞师!
乍们的ceselor 也来了,
他是perlis 的RAJA MUDA 来....
以前有看过他的照片
几帅下....XD
(ps!几蒙下)*蓝衣的就是啦!!


过后没买到东西就回了
还有吃到麻辣香肠,
不好吃的+小条=bo tat
还有kopi 冰,
==>苦的XP

明天要和sy + sc 去市场
比较有东西买 但是会很热 XP
haiya....

希望我可以买到我要的裤啦!
今年买了6 条衣 + 1 条裤
好笑勒~

全部还要是在pasar 买的,

这才是惨呀~~

但,我本人还蛮喜欢的说...

上次跟km 去逛街时就穿了一件

因为太久没穿裙子了
想穿就穿咯XD

希望明天有好收获啦!


期待x2~~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会是愉快的周末吗?

刚刚考完了
回来第一件是是看达浪...
等下要去kangar庆祝咯
地点为KFC
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地方
但我好久没吃鸡肉了
终于可以吃了
yea~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从新

终于写完了笔记
还有一个半小时给我
现在有空时给我上来更新,嘻!

3pm 就是test了,全部test 1 终于要过了!
上了大学第二年真的很忙
报告+assigment+tutorial+test+PBL+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忙到我@@
但我好像也习惯了忙
没事做反而觉得不自在
惨了!有病了我..我哭

今天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他自动msg我,哈哈!虽然只是那区区的几封...
*好小孩子哟^^
伤心的是我好像没把PBL做好...ToT

人生就是这样有酸甜苦辣
才会活的精彩!^^

下个礼拜回家过新年啦!~~
我总觉得等待是开始,开始就是结束了..
现在的我就是等待咯 ~ XD

希望今年的新年有惊喜咯!
嘻嘻!!
要用到了的“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明天打算去kangar市场一趟
去感受一下新年气氛!
好喜欢新年的气氛,热闹的说..

虎年棒棒棒~~
元气100!!

**上课无聊时拍的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答案

我找到了答案
那是放弃

不再想要受伤
可怜独自一人想太多
只是想要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其实在很早很早前就知道了答案
只是安慰自己说不是这样

我不想在说谎了
我要面对事实
勇敢站起来
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加油!

热!!!!

最近的天气就是
我晕!
要我怎样读书?
没心了
+
无聊,就上来走走...

昨天,思送我贺年卡^^

外面封面写着:
累了吗?
外面的世界太烦了
找个地方让自己的心
歇一会儿...

里面写着:
我是个很有领导能力的人
有乐观和坚强的性格
还有很多很多....

有可能我把自己想的太行了
所以我才很累
其实她说的我也希望
但是...

两周连续的test
让我喘不出气来
快快过了这个星期
我就可以休息了!!!
开开心心迎接新年咯!!!

下下个星期又可以回家了

虎年来了
祝大家和我

天天开心
心想要的事可以完成
幸福快乐

新年来了
去剪了个新发型
但是好像给那lan tan 剪坏了
真的佛都有火
%¥@#¥@%#……¥……%....
弄到很难看T.T
v
v
v
v
v


头发呀头发
你快快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