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last week

还有一个礼拜
不是一个礼拜
是 五天
我 很开心 也很伤心
开心的事 我不用这样累了 从早做到晚
伤心的事 我还真的舍不得你们
我那一班 疯狂的同事们
回想起 我带着一棵超紧张的心 到了公司
一到公司 就开始做工啦
还记得 前两个礼拜 我真很静的啊!!!
静到我都怀疑 我不是我了
一个人 孤零零在lab里面 stir + mix + add ....
然后吃饭 然后回到公司 又再 s+m+a.....
直到换去food lab
从早忙到晚
又直到 wan chin + seik yi 的到来
我那神经的本质发作了
U_U~
从此以后 我就被封为“好笑”的一个人
!!!!!!
其实 我很开心我可以糊里糊涂的 完成我每一个 任务
虽然我没有那相关的知识
虽然我没有那聪明的头脑
但是我有的是 坚持!!
相信有心就一定会做到
是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