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7,7的猪猪

人家都说lucky7
7是代表着无限的幸运还有无限的幸福
当然
这美丽的传说
我要把它献给我最挚爱的你
虽然我们来至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生活
但是我们无端端地混在一起⑨年了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让我不再怕我是一个人 (说到好像表白一样,赫赫)
你们别误会
她是我的好死党
她是我的好姐妹
她是我的好室友
猪猪~~~~~


我要祝在14km以外的你
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的佳人才子,作育人材...
好好享受你的big day吧!!!!


my gal , happy big day to you ...
always be pretty and healthy
from
pudd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