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EIT 300 final report POSTED !!!

二十七号 七月 二零一一年 上午 十点半 雨
我带着重重的一包包裹 里面裹着我千辛万苦的心血 到 我家附近的邮政局
终于 我POST出去了!!!!!!!!!!!!!
我是说 我辛辛苦苦完成的EIT300 final report
也名为 实习报告
OoO ~~》》(松了一口气)
我这几天
牺牲我的睡眠时间
牺牲我的工作时间
牺牲我的娱乐时间
牺牲我的部落格时间
就是为了“它”

也许你们会奇怪
这应该是一件还蛮容易的事
只不过是做了一份报告 然后印出来 然后再交上 就行了
但是 我是一个很麻烦的人
当我要赶report时 我偏偏跑去打工 我手头上的东西多到不像人样
当我在赶report时 我的file突然不见了 气到我 !!!!!!! 重新做过!!!!!
当我完成report时 我的printer 没印了 我还要7早8早跑到我大姐家 印130pages 害得我几鬼歹势
当我要burn DVD时 我的NERO software format 了 ok fine, 我上网下载
当我要上网下载软件时 它不是要钱的就是只能burn music,video,picture 的 我整整弄了两天!!!最后,我还是跑到二姐家 “搞掂”它
当要post时 ,用 psot laju 是laju 啦,但是我的钱也很laju跑了..那个要我的RM 17才可以post!!!算了,我还是用post daftar ....
in a conclusion, 我posted 啦啦~\(≧▽≦)/~啦啦啦
虽然辛苦 但是应该是值得的
我的包裹 你一定要到啊!!!

我正式宣布 我的industrial training 完了!!!party time ~~~~~~~

-咯说完毕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