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实习>>[完毕]



我我我我我....
终于完成了三个月的实习啦!!!!!!!
首先 我要老套的谢谢我的同事们 当然还有我那可爱的supervisor 啦
很很很很很很开❤可以遇见你们
让我的实习日子不孤单
虽然我没有去很大间的公司 实习
但是我去了一间算是蛮五脏俱全的公司 实习
虽然我没有很大很大的工程要 跟进
但是我每天都要接触不同的R&D
虽然我的公事没有免费的午餐
但是我每天都到不同的地方 寻找美食
是不是还不错呢 U_<

啦啦啦~来一张全体照咯~
容许我在这里为你们介绍
我的同事们 (右起)
wan chin
sin sin,
ahmin,
sharon,
estelle,
eddie,
seik yi,
nic,
yi fan,
Ms.Phang,
bie bie,
lye lye,
haw ge,
fish
and kae yang

谢谢你们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