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JUN

这个月
我非常空闲
因为我工作为part time
公司规定说不能超过145小时
所以我就差不多一个星期里
休了两天的假
担心着
休了两天的假过后
我会更懒惰去工作了
@@

于是
我决定了
找东西来打发打发我的时间
DIY
哈哈
我的最爱
自制铅笔包
自制钱包
是上个学期假日做过了
现在
我都会跑到popular
找灵感
我决定做
书袋
还有
笔记纸收纳盒
哈哈
开学就有新产品和大家分享了
还有还有...
要偷偷做我姐的
进新房子影像
送给我姐
因为本身没钱
所以只好用劳力来做点什么的
送给她

酱看来
我还蛮忙的嘛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