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三个字

下个星期二
我要去考undang了
所以现在狂读和狂做问题
希望可以过关

最近爱上一首歌
"三个字"
它好有意思..
也很好听..
如果也有这样为我的男人
那该有多好
也许是我听得多yat的爱情故事吧
让我羡慕
哈哈

我也知道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即使
他可能也知道
但是我不可能在踏出另一步了
就当做是
我傻好了
时间久了
也好像没什么的
只是
偶尔想想他
想想他这个朋友吧..

三个字

你日日笑得这麽灿烂 我怎舍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愿意
爲了搏红颜一笑
从来没有这麽想一件事
原来有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为你 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齐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