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等了你好久

我等你
等你
等到我颈都长
那就是
v
v
v
v
v
STREAMYX ....
可以联机的东东

终于给我等到了
那个帮我安装streamyx的uncle
超好的
没有架子
没有给我脸色看
(因为我爸爸的电话号码换了,他在之前联络不到人)
但是
我也会闷的啦
还有觉得非常浪费电
><
矛盾...
=.=’‘’

现在等我的netbook的时候了
2 星期s
还有uncle还说
如果没有来
就打电话给tm net 的人
就好啦!!!
哈哈.....

等我有空时
我就把父亲节的照片
upload上来啦....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