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导游好难当哦!!






3 七月 2009(大热天),jie,ting,lin 刚刚从sarawak 打算回忘吾路前到penang 借猪猪的家住一晚,猪猪就约我充当他们的导游一天,我和猪猪在车上讨论了一下,就打算带他们去sunway carnival mall 走走,然后去吃我本人超推荐的tenggiri吃ho liao.到了那里,wahsai..那个天气热到像什么一样..他们的mood 也当然down 了一点了..因为他们拖着行李在大热天中走了好久才到jetty 的,真的咯命呀!!在sunway 走了一会儿,看他们好像很累酱,所以我和猪猪只好带他们到new town 坐坐咯,好过看他们累到半死还要继续走那大间但没有咚咚的shoping centre meh.到了那边当然我们也就叫了饮料来喝啦..suuz..suuz..suuzz....饮料很快喝完了,然后我们就做了siao zha婆的事--拍照。。哈哈(其实只有我啦,其它的是配合我而已。。paiseh )然后就聊了人家的8瓜事啦,还有还有我们还看见jiko在bilion 扫货,他呀!!回到去他就cham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paiseh 到jie,ting,lin 咯,没带他们去走走看看反而好像有点无聊..在这我要说声歹势啦!=='''
































































yea~6:00 ,我的肚子在里面打鼓了,shop 完了Bilion ,我们就去下个目的地——tenggiri。终于到了我最爱吃的jawa mee 和 ang dao ka 的tenggiri,那边的食物是本人最最推荐的,wah。。。真的不是盖的,它那边每样东西都很好吃,你根本就不用想要吃那一样,通通吃到完就对了!!地点不是很好找,所以不是很多人懂那边咯!我们几个笨蛋吃到满脸汗。。因为面条又辣又烫。。真的好过隐。。我只能说‘ji~a ho 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