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明天去上课了..不要丫~

6七月2009(晴),我还有一天就要回unimap 了。。就要变2nd year了。。。好像觉得我老了,但是我拥有我这可爱的家人,我还是很高兴的啦..!让我post上一点点的关于我的生活日记吧。。

[食物]篇


我永远怀念的味道







[房间]篇


我的房间和小小工作室~






[家人]篇










像我吗?呵呵~



这篇我用了好几天的时间来post 的,因为ulu 的line实在是太慢了。。。@@

也希望我的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