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出街真的很累
刚刚去了nyoya+PC fair + new world + what also got tong shui ..
我真的累了
难道我老了
哇咔咔...
要去convo 吗?
他说不用哦..
还有我的杯
留着给自己用吗?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Saturday, July 31, 2010
Thursday, July 29, 2010
意外回家
我
没想到我又在回家了
因为上个礼拜我已经在家一个礼拜了
所以
就没想到这样快又回来啦
但是
总是有很多的但是
朋友们都纷纷回家了
如果我没回的话
会很寂寞的
我是不是很拿不定主意呢
回也好啦
可以吃多一点好吃的
毕竟我还是个病人
所以还有很多食物是碰不得
要“戒”口
但是唯一的失望是
晚上我还不能出去呢
没得去st-anne
就算了吧
今年很多热闹的场面我都错过了
难得我好像可以完成我以前的心愿
就是一大班人
开开心心的出去玩
也因为我错过了好多年青的梦
现在就觉得
我好像在过5年前的我
应该的疯狂
应该的尽情的玩
但是
又好像
天意弄人
没得玩啦
给PK
我还是回家了
你乖乖在wang ulu 啦
给kam
你一定能过的
加油!!
没想到我又在回家了
因为上个礼拜我已经在家一个礼拜了
所以
就没想到这样快又回来啦
但是
总是有很多的但是
朋友们都纷纷回家了
如果我没回的话
会很寂寞的
我是不是很拿不定主意呢
回也好啦
可以吃多一点好吃的
毕竟我还是个病人
所以还有很多食物是碰不得
要“戒”口
但是唯一的失望是
晚上我还不能出去呢
没得去st-anne
就算了吧
今年很多热闹的场面我都错过了
难得我好像可以完成我以前的心愿
就是一大班人
开开心心的出去玩
也因为我错过了好多年青的梦
现在就觉得
我好像在过5年前的我
应该的疯狂
应该的尽情的玩
但是
又好像
天意弄人
没得玩啦
给PK
我还是回家了
你乖乖在wang ulu 啦
给kam
你一定能过的
加油!!
Monday, July 26, 2010
when i at wang ulu
finally i stay at wang ulu to continue my uni life
hehe
actually still fine for all the thing
just i cannot eat all the "toxic" food
such as EGG , chicken , seafood , cili and ...
because of this i need to prepare breakfast , lunch and dinner by myself
so ..
i think that can be improved my cook skill
huhu
Moi moi moi moi ...mmmmoooiiii.........
1st day je din back yet i go kangar for breakfast
after that dinner is corn + milo
so make me perutache
haha
as a conclusion i cannot eat corn and milo together
2rd day
cook moi la
vege moi is the better
and i did brought some vege at market on last sunday
its taste is nt bad ..
3rd day
also is today
i cook corn soup and "lam jeong "
and i will cook rice
FINALLY I CAN EAT RICE LE ....
hehe^^
now because of duhv bus to fetch us to ulu pauh the wastewater
so i vry free and cn update my blog
because WANG ULU CANNOT POST BLOG ...
hehe
actually still fine for all the thing
just i cannot eat all the "toxic" food
such as EGG , chicken , seafood , cili and ...
because of this i need to prepare breakfast , lunch and dinner by myself
so ..
i think that can be improved my cook skill
huhu
Moi moi moi moi ...mmmmoooiiii.........
1st day je din back yet i go kangar for breakfast
after that dinner is corn + milo
so make me perutache
haha
as a conclusion i cannot eat corn and milo together
2rd day
cook moi la
vege moi is the better
and i did brought some vege at market on last sunday
its taste is nt bad ..
3rd day
also is today
i cook corn soup and "lam jeong "
and i will cook rice
FINALLY I CAN EAT RICE LE ....
hehe^^
now because of duhv bus to fetch us to ulu pauh the wastewater
so i vry free and cn update my blog
because WANG ULU CANNOT POST BLOG ...
Friday, July 23, 2010
last night in wai wai
终于我也写了这篇
最后一晚
在之前也没想到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因为还蛮讨厌这里
觉得永远会在这里
但是
明天就要搬了
突然就觉得
在这里好像是一场梦
现在是该醒来的时候
这场梦
有美好
有烦恼
但是谢谢上天赐予我这场梦
现在梦醒了
好像没元气了
没有目标
(跨了吧)
无论如何
我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
旧旧的房子
大大的桌子
小小的衣橱
没有多余的楼梯
还有好像很靠近的你
再见吧!
y 村...
以后也不大能来这里了吧
至于明天
就看命运啦
所有都变得不在乎了
都无所谓了
最后一晚
在之前也没想到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因为还蛮讨厌这里
觉得永远会在这里
但是
明天就要搬了
突然就觉得
在这里好像是一场梦
现在是该醒来的时候
这场梦
有美好
有烦恼
但是谢谢上天赐予我这场梦
现在梦醒了
好像没元气了
没有目标
(跨了吧)
无论如何
我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
旧旧的房子
大大的桌子
小小的衣橱
没有多余的楼梯
还有好像很靠近的你
再见吧!
y 村...
以后也不大能来这里了吧
至于明天
就看命运啦
所有都变得不在乎了
都无所谓了
Thursday, July 22, 2010
回
兜兜转转还是决定明天就回吧
因为我想想
拜六回实在是很危险
如果来不及
那就会很乱的
加上
我是要去抢房间的
所以
还是保险一点的好
但是
我回去了
可以吃些什么
每天白面包
还...
想到我都要吐了
我一定会很想念我在家里的日子的
天啊!!
有谁可以救我啊!!!!!!
好可怜啊
他不要理我了
因为我想想
拜六回实在是很危险
如果来不及
那就会很乱的
加上
我是要去抢房间的
所以
还是保险一点的好
但是
我回去了
可以吃些什么
每天白面包
还...
想到我都要吐了
我一定会很想念我在家里的日子的
天啊!!
有谁可以救我啊!!!!!!
好可怜啊
他不要理我了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到底要几时回去
拜五
拜六
拜五
拜六
烦啊!!!!!!!!!!!!!!!!!!!
我几时要回??????
拜五又太早
拜六又怕来不及
又不知道我的东西收好了没有
好多的未知数
我好怕!!!!!!!!!!!!
又没车
这才是烦的时候
又怕当天下雨
哇!!!!!!!!!!!!!!!!
要疯了!!!!!!!!!!!!!!!!!!!!!
为什么我是这样麻烦的人????!!!!!
ps : 谢谢JAYEE and SC ..没有你们,我就真的要去long piak 了!!!!!!!!!
拜六
拜五
拜六
烦啊!!!!!!!!!!!!!!!!!!!
我几时要回??????
拜五又太早
拜六又怕来不及
又不知道我的东西收好了没有
好多的未知数
我好怕!!!!!!!!!!!!
又没车
这才是烦的时候
又怕当天下雨
哇!!!!!!!!!!!!!!!!
要疯了!!!!!!!!!!!!!!!!!!!!!
为什么我是这样麻烦的人????!!!!!
ps : 谢谢JAYEE and SC ..没有你们,我就真的要去long piak 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