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饱啊!!!!!!!!!!!!!!!!!!
饱饱爆~~~~~~~~~~~~~~~~~~~~~~~
TAO!!!!!!!
没有下次了
因为太饱了!!!!!!!!
怎么好呢?
几点才可以睡?
><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无可奈何的一个拜天公的夜晚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回家拜拜+捞生^^
槟榔岛
我回来了
经过了多天来的劳累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哈哈
其实是回家拜天公
本人是半个福建人
传统的习俗还是重要
回家拜拜咯
星期五 就唱K去~~~
yuppi yuppi
星期六 庙会庙会~~~~~~~~
下个拜三考试啊!!!
yam gong ~~~~~~~~~~~
昨晚捞生 又乱 又好笑 又紧张
毕竟这是很多人的“第一次”
羞羞...
谢谢大家的配合
配合疯狂 配合大吃
XD
下个星期二cont.......
BBQ~~~~~
frenzz..
ARE U REALLY ????
我回来了
经过了多天来的劳累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哈哈
其实是回家拜天公
本人是半个福建人
传统的习俗还是重要
回家拜拜咯
星期五 就唱K去~~~
yuppi yuppi
星期六 庙会庙会~~~~~~~~
下个拜三考试啊!!!
yam gong ~~~~~~~~~~~
昨晚捞生 又乱 又好笑 又紧张
毕竟这是很多人的“第一次”
羞羞...
谢谢大家的配合
配合疯狂 配合大吃
XD
下个星期二cont.......
BBQ~~~~~
frenzz..
ARE U REALLY ????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回家咯
我们家有点奇怪
人家年初二是回娘家
但是我们是回爸爸的娘家
因为那边比较远
所以就初二才回
两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kedah,kuala ketih ~~~~~~~~~
我的家乡
今年很热闹啊
我的表哥表姐都回来了
还有很多新面孔
大概是之前都没回来的吧
但是我们都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 喜欢拍拍拍照(^^终于觉得我是正常的)
在路途中
有和爸爸聊到
我们的老家
原来
广东省恩平县进治村
是我的老家呢
好奇妙喔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回去
但是我听我爸爸说我爷爷是独身子
所以我也没什么亲人在哪里了
只是回去看看也好
^^
晚上就带我的家人们
去吃海鲜
rm200
还好吧(不是我付,当然嘛好)
回到了sauk
热闹许多
毕竟是新村嘛
哪里有着浓浓的人情味和爆竹声
喜欢喜欢
但是鞭炮未免也玩太大了吧

出发前(其中一辆,另外一辆没拍点,大家争着来拍)

路途中

吃饱饱了,谢谢二姑

我家的六姐妹❤

拍照啦~~~~~~~

谢谢长辈们的红包,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如果每年的新年像今年一样
那就好咯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我的家人们
但是我们是回爸爸的娘家
因为那边比较远
所以就初二才回
两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kedah,kuala ketih ~~~~~~~~~
我的家乡
今年很热闹啊
我的表哥表姐都回来了
还有很多新面孔
大概是之前都没回来的吧
但是我们都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 喜欢拍拍拍照(^^终于觉得我是正常的)
在路途中
有和爸爸聊到
我们的老家
原来
广东省恩平县进治村
是我的老家呢
好奇妙喔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回去
但是我听我爸爸说我爷爷是独身子
所以我也没什么亲人在哪里了
只是回去看看也好
^^
晚上就带我的家人们
去吃海鲜
rm200
还好吧(不是我付,当然嘛好)
回到了sauk
热闹许多
毕竟是新村嘛
哪里有着浓浓的人情味和爆竹声
喜欢喜欢
但是鞭炮未免也玩太大了吧
出发前(其中一辆,另外一辆没拍点,大家争着来拍)
路途中
吃饱饱了,谢谢二姑
我家的六姐妹❤
拍照啦~~~~~~~
谢谢长辈们的红包,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如果每年的新年像今年一样
那就好咯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我的家人们
给我一个美好的新年
❤你们
muack muack..
等下会去shoping +阿姨家
-the end-
muack muack..
等下会去shoping +阿姨家
-the end-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2011农历新年
今天是除夕
明天就大年初一了
预祝和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
恭喜发财
gong hei fa cai
jiong he huat cha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红包多多来
^^
明天就大年初一了
预祝和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
恭喜发财
gong hei fa cai
jiong he huat cha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红包多多来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