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LAST semester = semester 8

好啦好啦好啦
本人在槟城也偷懒了许多天了
是时候回去了
我最挚爱的大学
这次真的以开学的身份而回去的哟
看来以这样的情况回去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的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升学
但是本人知道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是时候为家人为国家 贡献咯 (讲到好像很伟大酱...U_U)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
每次要回去大学离开家里时
心中都会有不舍
好像缺了什么似的
应该是家里给予的安全感吧
在家窝了几天
回去就要开始打拼了
还真的不是滋味

但是想想这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心里又感到一点点不舍
矛盾啊
!!!!

无论如何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努力向前
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也在大学中留下最美好的最后一篇

p/s : 大家四年内有什么不满的,想要告诉我的,想揍我的....从现在开始 , 本人随时都欢迎哦...U_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