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二姐的生日

我又回来槟城了
为什么呢?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那两位可爱的大姐和二姐们
叫我回来
说要庆祝刁蛮公主之一的二姐生日
还说什么过后我就要工作啦 今年是最后一年二姐还是人家女朋友的生日派对
想一想
我应该要回来的吧 (其实我自己也贪玩><)
所以可以终归一句
吃喝玩乐 统统在这两天里
还有 我累垮了
!!!!

从TAO-red box-full house -DIY shop-三条路福建面-air hitam 看wedding video

我认输了
但是往往这些疲累的结果都是来至于这些美丽的照片
XD


谁说生日一定是蛋糕的呢 ?这也是个不错的生日 “蛋糕” 咯
心意满满的说


我们这一家 , 到TAO一游 ^^




full house ❤


寿星婆 .... 和未来姐夫 


anyway ,
生日快乐 to you ~
my lovely Sister K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