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黑潮


这几天还是一样我都在黑潮中度过
不是因为什么
就是因为本人的性格吧
容易紧张和整天做了太多无聊的东西
原本还以为最后一年了
我们因该制造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没想到我这个想法真的好像是多余
到最后我带来的这是一堆没用的建议
我想应该就只有酱笨吧
可能你们觉得一点都不重要
现在我知道了
我也懂了

第二个黑潮
无端端地就给人家讲了
可能他是无心的
但是这也会无端端地伤了我小小的心灵
但是想想他讲的是事实
但我觉得这是我的事
没轮到你来管!!!

你知道为什么我很想一个人呆着吗
因为我输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