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今天第一天LI
开工大吉
^^

本来想说 工厂地区应该会塞车的吧
所以 645就出发了
在途中 我想了很多的事情
等下会怎样?我会做什么?
心里还是怕怕的~~

但是一到了工作地点 看一看我的手表 才8:00am
我是8:30am的啊
然后看一下梁秀妈妈
她说 下去啦
去office问问看
我就没办法啦
就下车了
进到office里 我被另一个叫星星的同事 一起走到最最最最最后的建筑物了
原来那里是 industrial lab
所谓的R&D 和 QC 都在那里
所以我也是 R&D 和 QC的人啦
直接做lab了
但是做做下 又闷了
啊哈哈
.
.
.
.
.
.
6pm 放工!!!!
回家咯~

我的早8晚6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