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复杂的心情篇


周末咯!!!!!!!!
对于我这个非正式的打工者来说
是多么渴望的日子

今天槟城的天气好好
根本没有要下雨的迹象
因为前两天都在下雨
害得我工作时都整天无心的
很懒惰的感觉
因为冷冷的嘛
所以整个人都要处于“冬眠”的状况

今天的天气好好哟
很想到外面走一走
感受那温柔的阳光
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
聆心一听 还有啾啾的鸟叫声
我的家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的心情会那么好
其实有一大半是来自于 我下个星期就要换部门
不是说旧的部门不好
是我可以见识不一样的东西了
我总是期待的吧

旧的部门--industrial lab R&D
其实哪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人呢
也好好(只是没什么话题)
但是他们有请过我吃secret叻
还是一大清早 那种
其实那是因为 刚好那天是我们部门里一位同事的生日
所以他们就买了六片secret蛋糕来贺一贺咯
哪里总共有五位员工(不包括我)
3位是R&D,1位是QC,1位是production supervisor
所以就是小小的
但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该有的都有吧
只是他们应该放着多一台桌子和电脑嘛
害我要很别人共用一个
多不方便
><

但是在这里 我要谢谢他们(虽然他们应该不会看到)
xinxin
shere
stella
fani
wati
谢谢+90°鞠躬

但是听说food lab 哪里更惨啊
完全就是要在lab里了
连office都不用进了
我晕

food lab --新的部门
哪里会比较大
而且工作也比较多
他们说 你应该没有休息的时候
那 我的log book嘛是要回到家里才能写
我晕x2

怎样也好
我也会尽力的
aza_aza_

只是这太突然了
才两个礼拜
我就换走了
害我昨天忙到像疯子一样
临时还有一个project给我
两个小时里就要完成了
我还匆匆忙忙拍了照片(不是拍人,是拍环境)

这篇算是心情叙述篇吧
哈哈

好久没拍照了
现在来拍一拍咯



上面和下面的 有差吧
那就是角度问题 和 阳光饱满度
但是我 没有edit的啊
original我来的
啊哈哈啊

你们看
我头发长了
是不是???哈哈
头发头发...加油~~~
继续长吧

p/s : 听说还有六个trainer 要来,有新朋友了,咔咔...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