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心想事成

我知道我都知道
现在很夜了
我该睡了
明天我还有工作
但是我现在头发还没干
我写完这篇我就要睡了
好吗?

从不相信
心想事成的我
在去上班的路上
我心里在想
如果今天我有wastewater的project做
那该多好啊
哪里知道 我进foodlab的五分钟之后
eddie就进来叫我到industial lab完成wastewater的project
我好惊讶哦
当然也好高兴啦

回去久部门的感觉
是有比以前更亲切了
今天还多了两位新的trainer来呢
一位还是我的中六朋友
世界还是小啊

跟我对换的trainer还说 我很幸运
因为foodlab今天大扫除(因为halal的audit要来了)
他们可是累的勒
我暂时还是在industriallab 咯
今天还有我意想不到的事
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哈哈
周涛啦

每天像今天这样,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