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②⑤.④

终于终于

我今天考完 我第三年来的考试

是高兴的吧

大概都是因为 我这三年来 每一次我要暑假回家时

我都考最后一个

反正我要温习大考时 家里就空空的

然后看着朋友还是别人 一个一个回家去

我还要在这里打拼 那种心情 是多么的复杂啊!!!!

现在 我就好像 第一个考完的感觉

连脚步也是轻的 像是飞了起来

但是 我不是故意要show off

只是 我想要表达我此刻感受

U_U

--------------咯,说完毕-----------------

从前有只小马骝 我从来也不骑~~~~

哈哈

没错

我还有大马骝 才可以过关啦

②⑥. 之章******骑马记の大考

虽然我不是很会“驾驶”马儿们

但是 我还是很用心地学啦

毕竟骑马 对我来讲 应该也是这一次了吧

出学了 那会去骑马呢?

除了要骑马 还要会怎样照顾他们

帮他们 冲凉 洗涮 还要照顾他们和我们的安全

其实也没那么容易啦

但是大家也别担心 如果有学过之人

人呢 不会轻易从马 摔下来的

-------------马马故事完毕----------------

还有下下一张~~~~~~

怎么好像没完没了…..

下一章是

v

v

v

v

v

v

v

v

v

LI~~~~~~~~~

既期待又害怕

O(_)O~

------真的完了啦-------

p/s:刚刚的最后一张 老师很狠啊 我来不及啊!!!

大家加油~\(≧▽≦)/~…….

拿出不死精神 打败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