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电池用完+废话 篇

看了看我的笔记

但是我并没有心情去背

大概是因为 我的电池完了吧

不知不觉 我三年的大学生活也因为 明天的最后一张大考 而要结束了

谢谢 秀婷在这半年来的努力和坚持

在这半年来 我经历了不少事情

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现在这个时候 心里浮现很多的不舍

不舍的 不是我的课业 不是我的大学

而是即将离开我的 哥哥姐姐们

本来 我是没什么不舍的

本以为 离开是必然的事

当我迷茫时 我问了他一件事

人一定要分开的吗?人一定有离开的时候吗?

他说

是的。

那,我又问

那要怎样?

他又说,你就珍惜当下啊,珍惜你现在的一切

我好像醒了

在这几个星期来

我每天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他们都要离开的事实

想做好 我这个朋友,这个室友,这个学妹该做的事情

让我们都没有遗憾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哭

因为历年来,这种悲惨的银幕一出现

我的眼泪必定 滴答滴答地掉

但是我应该不会再哭了吧

人总要离别的 我知道了

反而傍边的猪猪 一直好像一副不舍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当我离开wang ulu 时,我才会深深地感受到吧!

只希望 以后的你们 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像现在这样 健健康康地生活着

我会每天为大家祈祷

希望大家都要快乐

幸福

p/s :明天我会煮这三年来最后一餐晚餐给我的室友们,希望他们会记得那时的我们。我很开心在这间家里生活了半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