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给我的梁秀妈妈

你还好吗?

我一直很担心你

对不起 你进医院 我都不能回家看你

你和爸爸 就是总让我担心

让我梦到你们时 我的泪不禁的落下 早上起来我的枕边都湿湿的

我听梁秀姐姐和妹妹们说 你已经出院了

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也会照顾你的

对我而言 你不像我妈妈

你像我姐姐

每当家里有事 你总爱很我说 你总是担心

有什么事 你就和我说吧

我永远为你效劳

24小时不打烊

呵呵

虽然你有时候会发一些小脾气

但是 每当我看到你的背影

我好心疼啊

我可爱的妈妈

那就是你

你那十几年的忍耐 刻苦

我都看到

你总说 以后你们不要嫁到梁秀爸爸这种的

你们会吃苦

但是 我知道你只是我不想我们吃苦才这么说的

你还是爱爸爸的,对吧?

你也和我一样

真正爱的人 总是说不出

这一点 我遗传你的

哈哈


-the end-

p/s:谢谢你们没有逼过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永远都是这样支持我,站在我这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