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没有作工鸟~

1 七月 2009 ,没闹钟声,我没作工了。。终于可以睡到十一点了(爽到..),然后赖在电脑面前一整天,开心~没有啦。。我要大洗特洗我要带回学校的mi kia 了,鞋..衣服..wah!好多好多哦。。我真的很cham的咯,带超多mi kia 回去学校了。。看到我也头晕晕,干粮都有一大盒了。。haiyo..还不知道要几时回忘吾路勒?sunday 还是monday??不管啦,收了再打算。。还有一个问题--开学我应该是睡不醒了,败家伙了这次。。so我要try my best 2 wake up..呵呵~(怪怪的呐)。。haiyo。。现在要做好心里准备了,在学业上加油。。要0气100%...开学万岁。。




能和朋友们一起读书,感觉真好。







p/s:mi kia(福建)=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