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心里有点鸭梨
一方面是担心找工作问题
所谓 毕业=失业 但是可以变成 事业吗?
正能量发射 teng teng teng ....!!!
另一方面 就是我哪悠闲的生活 结束了
这几天 都在当宅女
以后 应该没这个机会了
静静的望吾路 只有我们宅在家里
哇...感觉良好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Monday, May 21, 2012
Friday, May 4, 2012
(分享)人生的美丽
“我们分手吧。”“好啊,分就分吧。那让我们最后一次握手吧。
”她伸出手,他握住她的手,他坏笑说,“你能把手挣脱出去我们就分手”
她挣脱了好久也没有挣脱出去,于是很生气的说:“你知道吗?很痛啊!”
男孩立刻放开了手,非常严肃的说:“爱你,怎么舍得你痛。”
说完转身离开,女孩突然明白,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我爱你,我们不分手。”
男孩转过身对女孩说:“可是我已经放开了你的手。”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她伸出手,他握住她的手,他坏笑说,“你能把手挣脱出去我们就分手”
她挣脱了好久也没有挣脱出去,于是很生气的说:“你知道吗?很痛啊!”
男孩立刻放开了手,非常严肃的说:“爱你,怎么舍得你痛。”
说完转身离开,女孩突然明白,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我爱你,我们不分手。”
男孩转过身对女孩说:“可是我已经放开了你的手。”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深爱的,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的?请不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关于爱情,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
不要因为父母的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好,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多了会麻木。
爱情就要相互信任,既然走在一起了就不要互相猜度,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互相迁就,接受彼此的一切。
累了,才放慢脚步,
错了,才想到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
别忘了,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照顾自己,也别忘了有一个爱你的人在默默的祝福你
thank for sharing
Thursday, May 3, 2012
Tuesday, May 1, 2012
long time no see
Well, i am back . hahaha.. This few of week is totally charge off because i have to submit my final draft thesis for final year project. Although i don have the complete result , i dont have the preparation heart to complete my last task for final draft, by the way .. i have submitted the " 68 pages of paper". Good job , st. Thank you my sv .. hehehe.. because she is really help me a lot, especially is my poorly grammar!!
1st May of 2012 , International Labor day .
sadly i have to work on that night BUT i also have some fun with few funny fellow although i just available in Perlis . Bowling and crazy singK in midnight !!
How can i imaging that my sound is totally open on midnight,i even can reach high pitch some more .. (mayb that is just my feeling) .=)
Before this , more and more activity i have been attended as well . UniMAP CNY show , UUM CNY show. They have a lot of improvement .Be Proud on them. =)
After this , the final viva is coming soon . 14th of May . Keep on my worth . Dont become worthless.. PLEASE!!
1st May of 2012 , International Labor day .
sadly i have to work on that night BUT i also have some fun with few funny fellow although i just available in Perlis . Bowling and crazy singK in midnight !!
How can i imaging that my sound is totally open on midnight,i even can reach high pitch some more .. (mayb that is just my feeling) .=)
Before this , more and more activity i have been attended as well . UniMAP CNY show , UUM CNY show. They have a lot of improvement .Be Proud on them. =)
After this , the final viva is coming soon . 14th of May . Keep on my worth . Dont become worthless.. PLEASE!!
Monday, April 16, 2012
belated birthday at perlis
nice memory
Some of friend having their birthday in last few month, we sure celebrating together since this is our last semester in Perlis . What i am trying to said is actually can we celebrate birthday in Perlis as well although Perlis is such a small village or paddle area . But this sure is a very peace place . Lets have a look for our classmate birthday.
Saturday, April 14, 2012
应征工作时
昨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我要应征的公司
但在这之前
我还因为这边混乱的地址弄糊涂了
眼看还剩下十五分钟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但是我还在这里找不到!!!
我简直是急坏了
大姐还说 “steady , 可以到的”
现在的我怎么能听下去呢?
就这样跟着那个我唯一可以相信的GPS
走下去
这时候
当当
我看到我的公司了
现在什么应征该有的害怕都没了
就拼了吧
接下来的应征手续多多少少都是一样的
他们会叫你填一份表格
然后再有两个高层?员工?我也不懂
只是应该是HR head 和 eng dept head 吧
幸好他们还蛮好笑容的
那interview就开始啦
问...
问....
再问....
当然是用英文交谈啦
再问....
一个小时后
谢谢你
have a nice day
哈哈
我的应征大概就完咯
p/s :等等等...为什么我姐还没来?干脆拍照....
晚上约了我的妹妹们和妈妈到我那个妹妹即将住进去的地方看看
找呀找
到了
hmm
...
一摞摞的问题
那就等我妹自己解决吧
肚子响了
找东西吃咯
但在这之前
我还因为这边混乱的地址弄糊涂了
眼看还剩下十五分钟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但是我还在这里找不到!!!
我简直是急坏了
大姐还说 “steady , 可以到的”
现在的我怎么能听下去呢?
就这样跟着那个我唯一可以相信的GPS
走下去
这时候
当当
我看到我的公司了
现在什么应征该有的害怕都没了
就拼了吧
接下来的应征手续多多少少都是一样的
他们会叫你填一份表格
然后再有两个高层?员工?我也不懂
只是应该是HR head 和 eng dept head 吧
幸好他们还蛮好笑容的
那interview就开始啦
问...
问....
再问....
当然是用英文交谈啦
再问....
一个小时后
谢谢你
have a nice day
哈哈
我的应征大概就完咯
p/s :等等等...为什么我姐还没来?干脆拍照....
晚上约了我的妹妹们和妈妈到我那个妹妹即将住进去的地方看看
找呀找
到了
hmm
...
一摞摞的问题
那就等我妹自己解决吧
肚子响了
找东西吃咯
Thursday, April 12, 2012
melacca fun
如题
我在上个月中 和一群朋友到马六甲
再次到如古城美妙的城市探访
马六甲位于马来西亚的南边
是一个小而又充满了浓浓历史香的城市
怎么说呢?
哪里的建筑物 还有很多是战国时代时留下来的
如果不想花太多钱 而用双脚就能浏览整个城市的旅客们
马六甲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是这是本小姐第二次踏上这片土地
所以较为旅游景点的地方 我们就不多探访啦
此旅程是为了三天两夜的马六甲美食而行
不说还不懂
马六甲除了是个历史香十足的城市 还是个小小的美味天堂
但是如果你说用双脚就要品尝全马六甲的美食
那是有一点点的困难
近来因为少女们而火红的千层蛋糕
我们也为此疯狂
还去了两间 吃了接近两百元的蛋糕
是时候看我们留下的回忆吧
如果有兴趣想要参考此行的朋友
可以留言给我
我会为你们解答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