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应征工作时

昨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我要应征的公司
但在这之前
我还因为这边混乱的地址弄糊涂了
眼看还剩下十五分钟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但是我还在这里找不到!!!
我简直是急坏了
大姐还说 “steady , 可以到的”
现在的我怎么能听下去呢?

就这样跟着那个我唯一可以相信的GPS
走下去
这时候
当当
我看到我的公司了

现在什么应征该有的害怕都没了
就拼了吧

接下来的应征手续多多少少都是一样的
他们会叫你填一份表格
然后再有两个高层?员工?我也不懂
只是应该是HR head 和 eng dept head 吧
幸好他们还蛮好笑容的
那interview就开始啦
问...
问....
再问....

当然是用英文交谈啦
再问....

一个小时后
谢谢你
have a nice day
哈哈

我的应征大概就完咯

 p/s :等等等...为什么我姐还没来?干脆拍照....

晚上约了我的妹妹们和妈妈到我那个妹妹即将住进去的地方看看
找呀找
到了
hmm
...
一摞摞的问题
那就等我妹自己解决吧
肚子响了
找东西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