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report again

well, this two weeks i rush in my report
thank god, my lecturer cancel class alot
happy report weeks
aja_aja_^^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from our to you



wishing rod paper

present , that is a pink travel beg , but can use as school beg as well

siew choo, we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我不曾忘记的事 祝福你

我哪里会忘了 我答应你的事
在我的部落格世界里
我还想把你的“大日子”记录下来
16 February 2011

my gal
SC
生日快乐 和不是生日都快乐
想事成
在这个世界的每一天 都
嘻嘻哈哈 开开心心

迟来的礼物
赫赫
吓到吧
我们的用心 你有感动吗?

只怪我的电脑没bluetooth
下次再把你的礼物和祝福卡
upload上来吧!

my gal , sc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正常生活 来了

本小姐的假期正式结束
了了了......
现在是让我进入了正常的生活规律时刻
每天上课,tutorial,pbl, mini project,Ptime working,assignments,test2,final,LI...

上个礼拜
我又为了本校的CNY献上了第一次
第一次的新年歌
本来以为不会紧张
但是真正上到了台上 我还是会小小的紧张
再加上 junior的一句 “全场就靠你们了”
顿时不知所措
但是还好吧 没有很high 没有很高调 赫赫
因为还有 猪猪 jiko 和 kam ye~~~!
这真的是我的最后一次的演出了吧
谢谢 你们给我的最后回忆 和疯狂

据我的了解
我为了这次的歌唱做了两个的终结

熟我的朋友 都说
秀婷!你那天好美啊!!!!
原来你可以很美的
简直差一个天一个地
!!!!!!!!!!!
我该给什么反应??????
=.='''
炸到
但是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自己(自恋中)

不大熟我的朋友 都说
秀婷!你唱歌好好听
还有花收
^^
我比较喜欢这个
但是 是真的吗?
他们只是安慰我吧!

其他的就等本校姐有空时再写吧
我要去上课了
但是 我还是要特别谢谢 我的couremate 和 朋友们
挺立的支持
我爱你们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生日快乐 给2个半小时距离的你

我siao po 姐姐今天牛一

祝她 每天开开心心
祝她 每天美美丽丽
祝她 每天漂漂亮亮
祝她 每天 天天发财
祝她 快快结婚 那我新年又多一个红包了(偷笑)

致 我未来的姐夫
一要好好疼爱她啊
虽然她有时是那么霸道了点 神经了点
但是你应该也是爱他那一点吧
嘻嘻嘻


你生日
没送什么的我
在这里写下对你感恩的心
我的好姐姐

永远

有趣的元宵

终于终于
新年过了
今年的新年 很充忙 很充实
时间都还不够
我不想要这样就结束了
但是
总该
好好收拾我的心情
继续我的大学生涯
^^
本以为 元宵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下午就为了我们的演出而准备
试一试 化妆 和 造型
好不习惯浓妆
好像怪怪的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的演出了吧
豁出去吧
嘻嘻

晚上 人家去庆祝元宵
我们还要去上课
上课时还给我听到鞭炮声
就没什么心情听课了
=.='''
回来的打算就是赶功课
哪里知道
YY call 来
‘有spotcheck
弄到我忙到
还扭到颈项
但是 回想当时的情况真的好笑 又 好乱
还有 Q 弄不到的printer
临时变坏蛋
2++am call来
3++am msg来
4++am 说好了
我现在很想睡觉啊!!!!!

对了
今天要特别谢谢lisze
帮我们试妆

期待吧!!

-the end-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B.A.O. T.A.O

我很饱啊!!!!!!!!!!!!!!!!!!
饱饱爆~~~~~~~~~~~~~~~~~~~~~~~
TAO!!!!!!!
没有下次了
因为太饱了!!!!!!!!
怎么好呢?
几点才可以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