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壁画






我找到了
壁画的精神
copy from http://nekohikaru.pixnet.net/blog
love it so much ~~~
wah wah wah ....

洗刷刷のpuddin房间

beh tong liao~~~~~~~
每次回到家
最不能顶就是我家好乱!!!!!!!!!!!
更不能顶的我的房间扑满灰尘
我很讨厌灰尘啊~~~~~~~!!!!
今天跟它做大改造
呵呵...
我想要一张桌子
所以就把书架变成我的桌子了
结果当然是满意啦
怎样讲 设计是我的专长
不会难看到那里吧~~~~~~~
但是不一下子
灰尘还是来......
我现在发觉 吸尘机是世上最伟大发明
没有吸尘机
我会晕去


看到书架的桌子吗?
黑白猪是ah pau 和ah jie送的,珍惜珍惜....不知道他过到好吗?很高兴因为他的出现...
还有新年的祝贺卡,姐妹们给的~~~~❤


想念你~~~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给你

sheng ri kuai le
happy birthday
黑皮 皮尔地
生日快乐
^^

到家了

本以为今天会是vival的一天
哪知无情的风雨
淹没了我们的jejawi和perlis各处
昨晚收到bjye的msg
vival postpone to 22 nov
第一个反应就是
WHAT???!!!
那我留在这里
饿了
冷了
愣了
闷了
傻了
这么多天是干什么????!!!!
到最后
我还是和mr wong 说
不好意识
我要先回了
一大早为了要等mr wong的回复
miss 了第一趟巴士
945am 终于有巴士了
谢天谢地
到了kangar
又是第一时间冲到巴士票售卖处
但是
没人!!!!!!!!!!!!!!!
我更急了.....
心想:完蛋,辛苦出来既然没得回~~~~~不要啊!!!!
过后没有办法了,只好跟pk 和teh 到处找吃
毕竟他们两个辛辛苦苦来kangar是找吃的
啊哈哈(我的心里就是想要回家而已)
急急忙忙吃完了好吃的米台目
又冲回巴士售票处
冲回途中
看到了bjye传说中的lao gung ~~~
因为bjye的生日
特地来到perlis的~~~~~~~~~
lam ahahahaahahah ~~~~~~~~~~~

我几时才会有那么一个人为我这么样付出????!!!!....
T-T
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没这个必要
但是女孩子的心目中就是没什么奢求
只希望有一个在我们无助无奈时 有一个依靠
偶尔有一个傻瓜为了我们做些傻又浪漫的事
就够了

我承认
男孩和女孩的想法是真的不同
所以请各位男女朋友们
试着去了解
彼此的想法和想要的东西~~~


到最后我现在在sunway carnival online
开始要享受着我的假期
祝你们
假期快乐

还没回到家的朋友
在perlis要多多注意和事事小心

bjye
happy birthday ~~~~~

enjoy ur lam lam bday ~~~~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天冷冷,心冷冷

下了二整天的雨
害得我
又冷
又饿
又抖

早上醒来 还是听到
滴答滴答的雨声
原来这场冷血的雨
从未停过

雨叔叔
你就停停吧
让太阳公公出来走走
让云朵婆婆吹着细风
让大地依旧回复着温暖的气息
要不然
地球就要变成伤心的泪人
覆盖的海洋 好沉重

雨天冷冷
我心更冷
好害怕这种感觉
没人理
没人管
想要一餐温暖的饭菜
更不用说了
今天还是会下着无情的雨吗?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I’ll be there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人生大道理

最近在面子书上一直有留意朋友们postのnote
很有意识 也很有道理
有些事情 往往我们都是想某个角度
但是 真正的表面 有谁会真正的了解
看到的只是当时的情形
到最后呢
有谁预测得到?

好像在note哪里
我也了解到
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一样米养百样人
所以很多事情不是由你的角度就能解读一切
当两个人 面对同样的事情 就会有不同的反应
当两人的反应不同时
就会有可能产生很大的误会


所以
对于我来说
我宁愿你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好过我在哪里乱猜

乱想
乱做决定
乱伤心
但是你告诉我了之后
我又无法了解 你所说的和我看的不一样
我又会在怀疑了(矛盾中)

我是一个蛮敏感的人
动不动就会想到 是我的错
这有可能是我上了社会大学后得来的吧
我其实
怕寂寞
怕孤独
怕没有了依靠
就是因为我怕
所以我也害怕敏感
敏感会让我感受到一切

我做东西大部分是全凭心情
心情好时 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心情不好时 我会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像整个人都在乱
找不到方向
所以我都尽量让自己不会乱
一旦乱了
我也就完蛋了

人生大道理
我是学不会
但是我肯学

多为他人着想
有些事不是你说了就算
在事情发生时
不是在想着怎么责备人家
而是快速的想出解决方法
只要反省
不要再犯就好了
人谁没错
错了不是最羞耻的
最羞耻的是知错还不改
那就没药医了

最后就写上几句 我最欣赏的大道理

  1. 请你记住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2. 人生就像一列车,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从人生这列车上上下下,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3. 一个人过了二十岁,就不会动不动就许下承诺,也不会再动不动就为了理想放弃这、放弃那。成熟的男人要有思想更要有理智。(我知道,但你也可以不要那么不浪漫吗?)
  4. 不要太看重梦想,吃饱饭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现实,他肯陪着你,已经是足够了。
  5. 不要指望对方为你付出一切,你觉得你的重量真的或者应该比父母、朋友更重要?如果说你很重要,那只是比其中一个或几个重要,但是也许在必要时她会为你付出生命!
  6. 每当你无聊的时候,总是会给你短信的那个人,才是关心你的人。不要因为习惯就觉得那是应该的。你应该知道没有事又没有企图,还会给你电话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话你应该懂得为什么。
  7.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8. 你可以不相信爱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爱。
  9. 健康高于一切,理智大于情感,父母永远是第一位。
  10. 请努力的改掉自己的脾气和大男子主义,不要以为那很酷,很个性,应该知道那很致命。
  11. 人生有很多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这些机会要你自己去寻找,去把握,而不是等待别人给你。
  12. 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不要沉溺于自己过去的记忆和成绩。
  13. 要时刻记得感恩于那些在人生路上帮助过你的人。
你回到了吗?我不是想烦着你,只想知道你是平安的到家,那就好了。
当你不喜欢我的时候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慢慢放下我们这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