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你给我的礼物

终於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 翻阅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要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乾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满意了 为什麼我却只想要哭
你说做自己吧 我们都做回自己 哦~
不要再为爱受委屈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於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 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
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Friday, May 21, 2010

假日打工的第一个休日



终于有休日了

这几天站到我的脚有点酸痛

可能是还不习惯吧

过了几天后应该就会没事了


今天的休日

无聊得太无所事事

本打算要去唱K

但是想到我身上没剩几个臭钱

再加上我妹妹也没钱了

所以只好把我这个计划取消啦

这押后的事再算

下午就看电视节目打发打发时间

因为我妹妹要去联机

说是要Upload照片

所以我就等她啦

等下等下

我就呼了个头

就睡了

等到她叫了我

我就不啥想去了

但没法啦

谁叫我答应她了

只好就范咯


终于也回到家啦

想起早上桌子放着一本简单小说

想起了他跟我说

有时看看书也是一个乐趣

再想想

反正不知道要干嘛

所以就向我妹妹问了那本小说的下落

哈哈

谁了

我拿了那本小说

用了大约3个半小时就把它看完啦

它是我第2本可以看完的书

书名为

《纯纯的守护神》

它描述着

一个普通更是普通的小女孩

5年纪时遇到的奇遇

在她无奈和无助时

就有一股声音给她指引方向

但她没能见到他

不过

她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

她虽然是个普通的小女孩

但是她凭着个善良的心

寻找在她梦里常见到的星星项链的秘密

为了寻找答案

不顾一切勇敢地踏上每一步击败每一个困难

没有心机

傻傻地跟随着自己的想法

去做每一件事

这可能也是傻人有傻福吧

这个世界真的有存在这门的道理

哈哈

就像我

傻傻地上了3hijau

傻傻地开始为求学而努力

傻傻地爱上读书

傻傻地上了大学

傻傻地上台唱歌

傻傻地加入了下乡团

傻傻地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傻傻地被人家说我很高调

但随着年龄地增长

有些事我都不会傻傻地跟从

到最后就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所以还是傻傻地的好

此外

我也领悟了

有些事未必你小时候你不喜欢

但是长大后

你可能会对它有好感也不一定

人的喜好

我相信会随着身边周遭的人或物所影响也起了个变化

所以世界上没有一定的事


明天进中午轮班

希望会是个充实的一天

还有大约1个月半的时间

才开课

加油

Xp

--别想那样多啦,就依自然吧--

Tuesday, May 18,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谁说喜欢就是一定要在一起
没在一起
往往才可以保留着彼此的好


但是
为什么,我们没在一起?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早,没能好好珍惜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迟,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
也许你回头地太迟,我已不再等待
也许我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过界线

不过即使
我们还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我遇到困难时
你也会尽全力地帮助我
不会计较

一开始我会不甘心
为什么只是朋友
但久了
就会发现这样也好
我宁愿这样默默的关心他
好过有一天我们会分手
我宁愿做他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
这样我们才会无所不谈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他那个特别朋友
有什么不好?
有一个我喜欢但不忍动情的他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们是男女朋友的话
我们就会要求对方更多
想占为己有
会吃醋
会吵架
到最后
可能会分手

很多感情
因为一厢情愿
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这也难怪
有些人因此而不敢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一个赌注
有些是不是我能预料的
也许对方一点都不在意




- 我真的想通了吗?-

Sunday, May 16, 2010

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
在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
但偏偏你就是喜欢他;我就是喜欢你
所以要两个人同时爱上对方
那真的好难
要系手到白头
那更加不用说
每次看到老婆婆和老公公
还很恩爱地手牵着手
在路上走着
我就会微笑的说
人生不过如此

喜欢可以有很多种
偷偷的喜欢他
单纯的喜欢他
辛苦的喜欢他
很想他也喜欢你的喜欢他
就是喜欢他

那你是哪种呢?

Friday, May 14, 2010

正式工作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工作了
我站到腿好酸呀!!!!
又好多工作
最重要的是
明天要
化妆绑棕子头
海牙
现在赚钱真的难呀!!!!!







- 完 -

-你要回了,要开心哦!-

Wednesday, May 12, 2010

懒惰,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
从金马仑回来
好像好累...
可能是因为天气吧
弄到我晕晕欲睡
早睡到晚

XOX

幸好
明天我开始工作了
好不然真的会闷死我
好像越来越懒惰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上次有说到
cameron的照片
现在就upload来
看看咯~~














还有其他的,teh 还没upload...

Monday, May 10, 2010

回来了

走了玩了3天2夜
现在超累
回到家直接就晕睡了
刚才收到慧君的msg
说我要可能拜4 或 拜5 才可以工作
海...
我会在家生菇的呀!!!
安慰自己说
不用紧啦
当做是休息啦~~
=.=

金马仑
第二次到那里旅行

感觉不一样
上次是和疯狂的朋友去玩
所以
整个旅程都是疯狂的
这次就比较不一样
因为我疯狂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X(
还有还有
上一次是非常冷
这次就还好了
有时还是很热的说
走到我的脚有点酸
照片下次才upload好啦
因为还没拿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