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Wednesday, May 26, 2010
你给我的礼物
一整夜 翻阅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要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乾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满意了 为什麼我却只想要哭
你说做自己吧 我们都做回自己 哦~
不要再为爱受委屈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於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 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
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Friday, May 21, 2010
假日打工的第一个休日
终于有休日了
这几天站到我的脚有点酸痛
可能是还不习惯吧
今天的休日
无聊得太无所事事
本打算要去唱K的
但是想到我身上没剩几个臭钱
再加上我妹妹也没钱了
所以只好把我这个计划取消啦
这押后的事再算
下午就看电视节目打发打发时间
因为我妹妹要去联机
说是要Upload照片
所以我就等她啦
等下等下…
我就呼了个头
就睡了
等到她叫了我
我就不啥想去了
但没法啦
谁叫我答应她了
只好就范咯
终于也回到家啦
想起早上桌子放着一本简单小说
想起了他跟我说
有时看看书也是一个乐趣
再想想
反正不知道要干嘛
所以就向我妹妹问了那本小说的下落
哈哈
谁了
我拿了那本小说
用了大约3个半小时就把它看完啦
它是我第2本可以看完的书
书名为
《纯纯的守护神》
它描述着
一个普通更是普通的小女孩
在5年纪时遇到的奇遇
在她无奈和无助时
就有一股声音给她指引方向
但她没能见到他
不过
她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
她虽然是个普通的小女孩
但是她凭着个善良的心
寻找在她梦里常见到的星星项链的秘密
为了寻找答案
不顾一切勇敢地踏上每一步击败每一个困难
没有心机
傻傻地跟随着自己的想法
去做每一件事
这可能也是傻人有傻福吧
这个世界真的有存在这门的道理
哈哈
就像我
傻傻地上了3hijau班
傻傻地开始为求学而努力
傻傻地爱上读书
傻傻地上了大学
傻傻地上台唱歌
傻傻地加入了下乡团
傻傻地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傻傻地被人家说我很高调
但随着年龄地增长
有些事我都不会傻傻地跟从
到最后就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所以还是傻傻地的好
此外
我也领悟了
有些事未必你小时候你不喜欢
但是长大后
你可能会对它有好感也不一定
人的喜好
我相信会随着身边周遭的人或物所影响也起了个变化
所以世界上没有一定的事
明天进中午轮班
希望会是个充实的一天
还有大约1个月半的时间
才开课
加油
Xp
--别想那样多啦,就依自然吧--
Tuesday, May 18,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没在一起
往往才可以保留着彼此的好
但是
为什么,我们没在一起?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早,没能好好珍惜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迟,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
也许你回头地太迟,我已不再等待
也许我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过界线
不过即使
我们还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我遇到困难时
你也会尽全力地帮助我
不会计较
一开始我会不甘心
为什么只是朋友
但久了
就会发现这样也好
我宁愿这样默默的关心他
好过有一天我们会分手
我宁愿做他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
这样我们才会无所不谈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他那个特别朋友
有什么不好?
有一个我喜欢但不忍动情的他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们是男女朋友的话
我们就会要求对方更多
想占为己有
会吃醋
会吵架
到最后
可能会分手
很多感情
因为一厢情愿
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这也难怪
有些人因此而不敢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一个赌注
有些是不是我能预料的
也许对方一点都不在意

- 我真的想通了吗?-
Sunday, May 16, 2010
喜欢
为什么
在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
但偏偏你就是喜欢他;我就是喜欢你
所以要两个人同时爱上对方
那真的好难
要系手到白头
那更加不用说
每次看到老婆婆和老公公
还很恩爱地手牵着手
在路上走着
我就会微笑的说
人生不过如此
喜欢可以有很多种
偷偷的喜欢他
单纯的喜欢他
辛苦的喜欢他
很想他也喜欢你的喜欢他
就是喜欢他
那你是哪种呢?
Friday, May 14, 2010
Wednesday, May 12, 2010
懒惰,离开!!!
Monday, May 10, 2010
回来了
现在超累
回到家直接就晕睡了
刚才收到慧君的msg
说我要可能拜4 或 拜5 才可以工作
海...
我会在家生菇的呀!!!
安慰自己说
不用紧啦
当做是休息啦~~
=.=
金马仑
第二次到那里旅行
但
感觉不一样
上次是和疯狂的朋友去玩
所以
整个旅程都是疯狂的
这次就比较不一样
因为我疯狂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X(
还有还有
上一次是非常冷
这次就还好了
有时还是很热的说
走到我的脚有点酸
照片下次才upload好啦
因为还没拿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