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sem尾了

要到了...要假期了.....虽然现在考着期末考,但两个星期,我又要跟学校的朋友说再见了。接下来,就要去下乡了。好期待哦!*O*/去年的第一 sem,下乡这个东西才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的东西,当时猪猪和koko就说下乡好呀~什么跟什么的~那时我们就口头上答应了学长的参加下乡。过了一个 sem,突然叫猪,ko,和我下去开...@@就酱,无段段就当了秘书...炸到=.=!!!!!!到那时就知道一点下乡的事情...以为没什么的,但 是就说要下乡了。作筹委会的我们真的是空空....不知道要干嘛,那时1st year 只有几个人,但因为时间太紧逼所以就取消了...真的有松掉一口气的感觉|||...看了那历年的小册子,walau .....为什么过我们的上一年学长的筹委会的?????真的有够气 :c .....但是不用紧,这个担我们担当下来的,我们就要做...决定了,我们做!!就到这个sem

忙到我像鬼酱,一下deco一下下乡一下assigment...walau!!我真的要暴了,就是这个原因,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好像很多人因酱而受了 好多我的气...在回想,真的好抱歉喔!!但我们的幸苦像真的有回报的,现在下乡团让我好满足哦因为有每一个下乡团的成员和跟我并肩作站的朋友们,真的 谢谢你们。因为秘书,我被逼要学会taip中文,拼音真的好难呀~~因为我那班好姐妹,我的每一样事才会圆满结束。。真的谢,只能说你们辛苦了!

这个sem好像好短哦,转眼间,3th year学长要去LI了,我也有这一股怪怪的感觉...好像我也快毕业了!!怕怕....我不想毕业~~

哎呀...别关它啦,现在就等着假期,去ipoh玩了...zai 们,我们来了,但我好想到cameron多一次....好喜欢那边的气氛,到那里就好开心哦,我想带我爸爸和妈妈去哦!!!

以下就是我这个sem来忙忙碌碌的见证啦~@@“”“

最后也要祝大家开开心心,顺顺利利考完期末考

,加油!!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爱的歌

在我写功课写无聊时,突然想听听歌,那里知道,一开千千,就给我听到这首那么浪漫的歌。让我想起,其实每个情吕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是都会有一首属于自己故事的一首歌。那首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听着听着都感觉到好甜哦!

关于爱的故事太多 我们只是其中一个
像每个人想得一样 我们的故事是最美的
不管月亮代表谁的心 反正我会永远爱着你
明天你要嫁给谁 当然是我

太多的甜蜜和苦涩 我们都一起品尝过
未来不管还有多少坎坷 相信都能度过

这是一首写给爱的歌 也是一首写给你的歌
也许会有很多人唱着 但我是最真挚的一个
有了你我就觉得快乐 失去你我就觉得不快乐
那三个字虽然听得太多 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

—你的是什么歌呢—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down


为什么我这几天都很不开心?是我太压力?还是有另一个原因?应该是我真的累了,又人不是很舒服吧!!真希望我可以像以前酱,乐观又开朗...因为这是我最大的优点了..希望在假日过后我可以回复正常啦!!加油哦~~提不起精神...T.T


-悲伤的的achigo上-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090909...是个很难忘的日子,我班上的两位朋友也是因为这个日子而突然地从朋友变成情吕了。感觉好奇妙,就是酱...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人生的交X点上,承诺你我。感情就是那么简单,那么的幸福!!想到那甜蜜的画面,wah....真叫人羡慕!可是...那又怎样?我真的体会到两个人真的比一个人来得好,哪怕它是甜蜜的...辛苦的...痛心的...至少有一个他陪你度过....人生不过如此。


----那,你在哪里?----

Monday, July 27, 2009

特别的一天!!

早上醒来=收到信息,不用上课--好事
醒来后=看戏时间--好事
后来才知道=我们被隔离了(H1N1)--坏事
知道了要下去听卫生讲座=原来白去2趟(忘了带钥匙)--坏事
回到家=煮粥==》饭锅跳电+ 电缆坏=饭锅坏了--坏事
睡到爽爽被叫起来下去身体检查=结果(37.2度)--好事==》差点是坏事
回家途中=终于有水喝了-- 超级好事
用菜锅煮饭=煮成饭团--好笑的事
室友订饭=“他忘了订室友的饭”=.= --坏事
冲好凉=好爽--好事
吃饭+看戏--好事
要洗碗=没有水--坏事
没有水=下了4楼再去隔壁的对面装半桶水(因为没力扛满满的水)==》在上4楼才回到家--坏事
室友电脑connectivity limited>10 次--可怜的事
洗碗时=看到"木"做的senduk断掉--坏事

total=9 个坏事>5 个好事
conclusion =wang ulu 不是人住的。ko~lian ~ar~~~~

p/s:倒霉的一天

Tuesday, July 7, 2009

my laptop siao siao d..5.5.5.5....

This few day i cannot on my skype(similar like msn) at wang ulu..den i feel dat my laptop got some problem already..haizz..hw can i do? format?...i dont want la because i dont have a external harddisk ..wer i can save my document..y any at this sew is so 'sui' 1..i need go back penang to take some 'buat' cao to unimap d..i wan 2 grow at my hostel..den i can 去‘衰’..yesterday senior alam (me la) go meet wit junior at block 6..wah!!got 9 ppl only..3 boy n 6 girl..haizz...y alam so cham...the guy always is a little bit compare with gal 1..den,i oso talk many thing and skill and unimap 2 my junior..den 1 junior Andy..him english r vry good ,den he ask me y i want 2 choice environmental eng..for tat time,actually i oso dunoe hw 2 ans him...haha!so sia sui...but i got tell him a bit about environmental engineer thing 2 him..hope tat he cn understand wat i talking about because my english is vry poor ..den i use mandarin 2 ask him is more fast ..den i direct using mandarin 2 ans him...haizz...

Monday, July 6, 2009

明天去上课了..不要丫~

6七月2009(晴),我还有一天就要回unimap 了。。就要变2nd year了。。。好像觉得我老了,但是我拥有我这可爱的家人,我还是很高兴的啦..!让我post上一点点的关于我的生活日记吧。。

[食物]篇


我永远怀念的味道







[房间]篇


我的房间和小小工作室~






[家人]篇










像我吗?呵呵~



这篇我用了好几天的时间来post 的,因为ulu 的line实在是太慢了。。。@@

也希望我的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