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last week

还有一个礼拜
不是一个礼拜
是 五天
我 很开心 也很伤心
开心的事 我不用这样累了 从早做到晚
伤心的事 我还真的舍不得你们
我那一班 疯狂的同事们
回想起 我带着一棵超紧张的心 到了公司
一到公司 就开始做工啦
还记得 前两个礼拜 我真很静的啊!!!
静到我都怀疑 我不是我了
一个人 孤零零在lab里面 stir + mix + add ....
然后吃饭 然后回到公司 又再 s+m+a.....
直到换去food lab
从早忙到晚
又直到 wan chin + seik yi 的到来
我那神经的本质发作了
U_U~
从此以后 我就被封为“好笑”的一个人
!!!!!!
其实 我很开心我可以糊里糊涂的 完成我每一个 任务
虽然我没有那相关的知识
虽然我没有那聪明的头脑
但是我有的是 坚持!!
相信有心就一定会做到
是吗?
XD

Thursday, July 14, 2011

星期4


又到了星期四的时候
每到了每个星期4
我都好像会和我的同事们 出游
今天临时决定
到jusco看电影
就是这个

再加上
这个


一周一次的放纵
!!!!!!!!

p/s : Hp 7 好看...........


Monday, July 11, 2011

难过的一天

虽然我今天很难过
但是有你们的安慰和陪伴
让我在我失落中带点温暖
谢谢你们
我想通了
当我最失落时 确实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但 那 不是你
我想
朋友还是最重要的

------thank you, my friend❤-------

Thursday, July 7, 2011

Wednesday, July 6, 2011

7,7的猪猪

人家都说lucky7
7是代表着无限的幸运还有无限的幸福
当然
这美丽的传说
我要把它献给我最挚爱的你
虽然我们来至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生活
但是我们无端端地混在一起⑨年了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让我不再怕我是一个人 (说到好像表白一样,赫赫)
你们别误会
她是我的好死党
她是我的好姐妹
她是我的好室友
猪猪~~~~~


我要祝在14km以外的你
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的佳人才子,作育人材...
好好享受你的big day吧!!!!


my gal , happy big day to you ...
always be pretty and healthy
from
puddin

Monday, July 4, 2011

lec visitED me !!!!!

你们又看到大大个ED吗?
这就代表lecturer已经visit我了
短短的十分钟
搞定
最喜欢这么快速直接简略
接下来
FINAL REPORT
due date : BEFORE OF AUGUST
my TARGET now !!!
gogogogo......
^.^V

Saturday, July 2, 2011

倒数因为我累了

每天都在倒数
我的实习还剩下三个星期
其实我还蛮喜欢哪里的
但是由于我太累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
最近我没什么好讲的
因为我现在的人生除了工作就是睡觉
再加上教授们要来探望我的实习
真的忙上加忙
人也渐渐变成非常的懒惰
我看不到我的人生的燃点
也许是因为我又病了
整个人都是没力的

以前的梁秀婷
你快回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