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penang lang hang out

Tomorrow will go back perlis
so
today is my enjoy day for sure
sing k and steamboat
hopefully all is shun shun li li
let me play for 1 day
since after i came back i already working at old place
sienzzzz also ..
feeling so tired and lazy
penang lang
wait me ah ~~~

Sunday, November 7, 2010

...

不是这个样子的
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但是跑到圈外来看看
这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自私吗?
我想要的有这样难达到吗?
还是我一直以来都是欺骗自己
还有什么好留念
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你所给的
又要慢慢说服自己
潇洒活下去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看得明吗?

我喜欢你,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还久......         

——题记

我问,怎样才能让一个人知道你在想他? 你说,心里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复着你的名字,你却一直没有音信。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

我问,当你在等一个人的短信时,你是会调成静音模式还是户外模式?

你说,静音。这样,发现短信来到的时候就会充满惊喜。

于是我调了静音,于是我马上就后悔。

我一直在看手机,我觉得自己有些强迫症了,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间,我的一颗心就也跟着亮了起来,这感觉,那样美好,那样心碎。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

我问,你忙吗?在干嘛?吃了吗?

你一一回答,不忙,看书,没吃。

可我却发现自己笨笨地不知该再说些什么,再说什么都是多余,再说什么都只会让人厌烦。

你生活在一个可以没有我的世界,我居住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

所以,我注定是个失败的人。

可是,为什么聪明的你不能帮我想一想,我还可以和你说什么,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可是,为什么不忙的你不能试着回一些疑问句,让我们的对话更长?

可是,为什么你从没有这样的时候,这样想念着我,想念着一个一直在等你的人?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

我什么也没问出口,可这不代表我的草稿箱里什么都没有。

我一直在写,一直在删,一直在改。偶尔一两条,又会在发出之前的最后一秒被转入草稿箱。

可纵使是这样的严格筛选,我还是不知不觉攒下了许多草稿,那许许多多的字里行间,其实只有三个字:我想你。

但你却问,还说我没有发,你不是一样没有音信?

我说,因为害怕打扰到你。

其实,我只是想等你主动发一次,让我相信,其实,你也很想念我。

但事实却让我始终相信,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

我挂MSN,我总喜欢只打开你的分组,每一次,都能轻而易举看到你。

每一次咚咚的敲门声后,我就会看看你,

可你一直黑着一张臭脸,好像在生我的气。

偶尔亮起来都不会动一动,总要我先向你问好。

你怎么总是这么大的架子,这么大的谱,这么大的把握我一定会问好?

你总是马上就要下了你也快点下吧我们都早点下吧

我们又不是母鸡,为什么总赶着投胎一样要下啊?

我等了那么久才等来你的一句话,根本还没把本儿说回来你就要下了……

我想,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不停揣测你心里,可曾有,我的姓名。

才发现,

原来,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

---------------------------------------------------------------------------------------------

现在,我要离开了。

或许想起曾经的我们,想起那些肆意欢笑的日子,想起那些画面,

想起那些瞬间,还会心痛。但是我累了,

所以我要离开,比很久还久……

-----------------------------------------------------------------------------------------------

几米说:

我们之所以会这样,

或者是因为你爱我时,我才喜欢你。

你离开我时,我才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还是我赶不上你的脚步。

copy from fb note

~~~~~~~~~~~~~~~~~~~~~~~~~~~~~~~~~~~~~~~~~~~~~~~~~~~~~~~

几时才可以回perlis????????

不要再堕落了,可以吗?

不是我不要读,我的书全部在那边~~~~~~~~!!!!

我的脚又在不是我的了......

T_Twuwuwuwuwuwu...........

*橘月,越来越喜欢你的文章....

享受你的weekend啊,好好玩啦,小心驾车...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壁画






我找到了
壁画的精神
copy from http://nekohikaru.pixnet.net/blog
love it so much ~~~
wah wah wah ....

洗刷刷のpuddin房间

beh tong liao~~~~~~~
每次回到家
最不能顶就是我家好乱!!!!!!!!!!!
更不能顶的我的房间扑满灰尘
我很讨厌灰尘啊~~~~~~~!!!!
今天跟它做大改造
呵呵...
我想要一张桌子
所以就把书架变成我的桌子了
结果当然是满意啦
怎样讲 设计是我的专长
不会难看到那里吧~~~~~~~
但是不一下子
灰尘还是来......
我现在发觉 吸尘机是世上最伟大发明
没有吸尘机
我会晕去


看到书架的桌子吗?
黑白猪是ah pau 和ah jie送的,珍惜珍惜....不知道他过到好吗?很高兴因为他的出现...
还有新年的祝贺卡,姐妹们给的~~~~❤


想念你~~~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给你

sheng ri kuai le
happy birthday
黑皮 皮尔地
生日快乐
^^

到家了

本以为今天会是vival的一天
哪知无情的风雨
淹没了我们的jejawi和perlis各处
昨晚收到bjye的msg
vival postpone to 22 nov
第一个反应就是
WHAT???!!!
那我留在这里
饿了
冷了
愣了
闷了
傻了
这么多天是干什么????!!!!
到最后
我还是和mr wong 说
不好意识
我要先回了
一大早为了要等mr wong的回复
miss 了第一趟巴士
945am 终于有巴士了
谢天谢地
到了kangar
又是第一时间冲到巴士票售卖处
但是
没人!!!!!!!!!!!!!!!
我更急了.....
心想:完蛋,辛苦出来既然没得回~~~~~不要啊!!!!
过后没有办法了,只好跟pk 和teh 到处找吃
毕竟他们两个辛辛苦苦来kangar是找吃的
啊哈哈(我的心里就是想要回家而已)
急急忙忙吃完了好吃的米台目
又冲回巴士售票处
冲回途中
看到了bjye传说中的lao gung ~~~
因为bjye的生日
特地来到perlis的~~~~~~~~~
lam ahahahaahahah ~~~~~~~~~~~

我几时才会有那么一个人为我这么样付出????!!!!....
T-T
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没这个必要
但是女孩子的心目中就是没什么奢求
只希望有一个在我们无助无奈时 有一个依靠
偶尔有一个傻瓜为了我们做些傻又浪漫的事
就够了

我承认
男孩和女孩的想法是真的不同
所以请各位男女朋友们
试着去了解
彼此的想法和想要的东西~~~


到最后我现在在sunway carnival online
开始要享受着我的假期
祝你们
假期快乐

还没回到家的朋友
在perlis要多多注意和事事小心

bjye
happy birthday ~~~~~

enjoy ur lam lam b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