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拍照"kacha "の恋

刚刚忘了吃饭就匆匆忙忙地去工作了
所以还我饿着肚子回到家里
拼命吃
到现在已经12:08am
我还是还没去冲凉
咯...
因为我不习惯吃饱饱了就去冲凉
还有吃了饱饱
我也不会这么快就睡了
完蛋
明天还是做早的说
oMG...

无聊了

“自拍”
哇咔哇咔..~\(≧▽≦)/
我的自拍不是拍我本人啦
是我突然想起
当我从马六甲回来时
ah Sien就送了我礼物
上面写着
"Gambateh in ur study"
没想到我还有礼物收
开心开心❤
这个感动的一幕
我哪里没能写下来呢

还有
我在马六甲买了
百家姓的筷子
当然
我买的是“梁”啦
说好了是拍照记
当然是有照片看啦
好久没upload照片了
因为我懒惰等
所以每次都是我写了一大堆的自言自语
没有照片看咯
歹势啦...

有这么高
















gambateh in ur study ... 我会的!!!!!









梁の筷子
也用筷子,可爱❤

















当然少不了我和它❤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扁平足

haiyo ...
真的很对不起我那可怜的脚丫
整整站了四天的fullday 一天的noon ...
结果它就变成扁平足...( ⊙ o ⊙ ) 啊!

终于明天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工作时间是6pm
但是我也没得无所事事
因为我的目标是
登登~~~
COD report 和 hydrology assignment
我一定能的
如果有你的加持
那就好咯...(⊙o⊙)

有觉得我的blog什么不一样了吗
赫赫
无聊的昨晚
edit了照片
顺便就加了profile
那张照片是我在melaca trip 时无聊地在PK车里拍的
还使用反镜来拍的
怎样啊
还好吧
(自恋中)...~\(≧▽≦)/~啦啦啦

拉斯哩~~~~~~
哈皮(half day)のholiday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早安ohaiyo

啊哈哈
今天不用这么早去工作啦
所以睡到有点迟了
现在起来做report和上上面子书
由于是假期
所以没什么人会在面子书上溜达
我也是开了不一下就关了

我要什么时候perlis哪?
拜六还是礼拜?
烦!!!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工作

虽然很累但是也是喜欢上来吹吹水
连续做了两天的full day
真的好累啊
全身上下都好累啊
尤其是脚
真的是我要喊救命啊
明天还有一天
但是妈妈准备的幸福早餐
让我又恢复了精神
又有力地打拼啦~~~~~~

看到key的放下
真的让我替他高兴
我也应该向他学习
放下
我也会一样开心即使没有了他
别想啦
明天还有一天
还要我撑着
加油

最后
SELAMAT HARI RAYA 2010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马六甲行

刚从马六甲回来
虽然累了
但是还是想把这次的马六甲行记录在这
因为明天才写下会忘了那感觉
首先
先是谢谢我们的导游们
yen yie , QQ, poh keong
他们也是辛苦了
要带着我们这么多人走完马六甲
还是11人之多的一团
哈哈
辛苦辛苦了
这次
我们有去到
satey luh luh
古城
鸡饭粒
British 船の行
Menara Taming Sara
Dataran Pahlawan
文化街
mini Malaysia
cendol and rojak
sing k at melaka ....
好多
走到有点脚都不是我的料
但是还是非常高兴
当然
我也买了少少的手信回来
黄梨酥
南瓜饼
honey
gula merah
perachan
音符
...
这次的行程我是吃了好多
该是减肥的时候了
做工打工
哇咔咔
XD

最后
“ HAPPY HOLIDAY "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mood =.=

still left 1 hour
i must reach jetty and back to Perlis by bus
still left 5 days
i travel in Malacca with my loving frien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go south of Malaysia
should be feel happy and excited
but
i totally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
i didn't feel very excited
may be i still have to looking one more test
and that subject is most hard to me
but i like challenger
i like to do
although this is hard for me
fighting

in this few weeks
i love Korea couple movie
like
wo men jie hun bah
oh oh guang guang tuan
because their happiness
i like to see people smile more than people have to looking the sad things

last night
i love english song so much
justin bieber
taylor swift
and other ..
i enjoy the song
enjoy what they keep singing
if u really want to perform well
then u must the feel the song
and enjoy the song first
because each song also has own story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久不见

我有三个礼拜没上来了吧
好想念
这三个礼拜我经历了好多的事
明白 了 一班人在一起疯狂了好久
突然间发觉以后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睡醒了就觉得好可惜
那我就会闷闷不乐一整天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可以有机会参与xx
我们这几个
这么的疯狂
这么的白痴
可能在别人的眼里
我们是所谓的SS
但 我不后悔
我很享受我的SS
就像我说的
最珍贵的经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可能一开始我是傻傻的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哪里
当我明白了我是被人款的时候
那是真的是超不爽尤其是“他”
但那是已经太迟了
可是
你们也有让我看到你们想与我们努力的那份心
那我就原谅你们吧
其实我听到你说的原因后
我大概可以了解吧
你的苦衷
可能你有很多大型的camp的经历
可能这也是对你来说是个niu niu 的camp而已吧
但是还是请你珍惜
我们的回忆

这里面让我认识了可爱的你们
让我圆了我中学没有的记忆
让我享受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让我想到你们是还会笑

看来我是时候要休息了
低调的生活
慢慢地习惯没有你的时候
我不会再追问我自己为什么
我也不会再想给你知道
可能你也知道了吧
想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想要回到开心的一个人
可能我已经累了

最后
我只想讲
我们都要加油
我会把我们的回忆
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不会后悔有你们的出现
不会后悔有你给我的为什么
也许这叫有缘无分
或者是
我想太多
那都无所谓
因为 我都不要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