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成绩出炉

walau,不能接受的成绩呀~~有心痛的感觉!我要再加油了...秀樱,我们一起加油。你+我=一定可以。就像我姐说的,这是你考的,怨不得人。在考时,我也有这感觉了。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结果会差,但我还是没有心去读...但下一学期,我要加油了!gambateh...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没工作的假期了

wah..这次的假日真的让我变的不一样,从中二开始打工的我,没试过没在假日打工的..即使是短短的一礼拜,我也不会放弃打工的机会。亥...算了吧!让自己偶而放下大假是件好事来,嘻...!懒惰的理由总是比较容易想的..但在这之前,我也有去了penang pikom pc fair 打了三天的工,也算是对的起自己了吧,在那三天,真的站的好累呀!卖了我不懂的高 科技的东东,虽然我没卖到多少,但我是负责叫人进去看的哦!

在假日里,身为秘书的我,当然要利用这假期的时间把下乡资料全都整理好,好让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妹们有参考之用啦。我这个秘书也算不错了吧!....=D

说到下乡,我真的好高兴可以参加呐..在那短短的九天内,有笑有哭有气也有累...但那记忆永远都在我心中,足够让我收藏一辈子了。因为下乡,我认识了他们。因为下乡,我认识了乡下。因为下乡,我知道我的好与坏。也因为下乡,我学到了好多好多...现在好想念sauk,想念小朋友,大朋友们...想念我那幅壁画...想念淡水鱼...

我想说:也许我的办事方式,还有我的办事脾气,让好多团员受罪...我在这儿向你们道歉..真的对不起!

我想说:我一定会回去的,等我!

我想说: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酱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我爱你们!!


--全体下乡团员与老师和村长合照--


我们到了~~haha!


-- 我喜欢这张--


一班可爱的小朋友!!


与秀樱~my lover roommate


我k pa @ kamye


我和7 年老友~yiko!
好好笑的ah chun
我的下乡妹妹们~
lastsiiii......大合照!

事实

每一件事情发生了过后,我总能明白一些我不想但被逼接受的事实,在想,是我或者是其它人的问题。活了这么久,现在才知道其实自己不是及格的,甚至是失败的。想要孤立自己但偏偏老天爷不允许,它想要让我知道我怎样也是不及格的人,从小到大。这次我这么明白我原来是这样的人,甚至是我一路走来的人生。也许我还蛮愚笨的,我连我是怎样的人我也不知道。嘻皮笑脸,从未认真,做人没重点,还是自以为事??原来开朗是不是能解决问题的,因为我一直在骗我自己。我好想回去以前的我,越大就越讨厌自己甚至是怪其它人,虽然以前我可能也是嘻皮笑脸,从未认真,做人没重点,自以为事 , 但是至少我不懂我原来是很失败的人。我懂,知道了就要改,但从何做起,谁可以告诉我?

Friday, November 6, 2009

sem尾了

要到了...要假期了.....虽然现在考着期末考,但两个星期,我又要跟学校的朋友说再见了。接下来,就要去下乡了。好期待哦!*O*/去年的第一 sem,下乡这个东西才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的东西,当时猪猪和koko就说下乡好呀~什么跟什么的~那时我们就口头上答应了学长的参加下乡。过了一个 sem,突然叫猪,ko,和我下去开...@@就酱,无段段就当了秘书...炸到=.=!!!!!!到那时就知道一点下乡的事情...以为没什么的,但 是就说要下乡了。作筹委会的我们真的是空空....不知道要干嘛,那时1st year 只有几个人,但因为时间太紧逼所以就取消了...真的有松掉一口气的感觉|||...看了那历年的小册子,walau .....为什么过我们的上一年学长的筹委会的?????真的有够气 :c .....但是不用紧,这个担我们担当下来的,我们就要做...决定了,我们做!!就到这个sem

忙到我像鬼酱,一下deco一下下乡一下assigment...walau!!我真的要暴了,就是这个原因,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好像很多人因酱而受了 好多我的气...在回想,真的好抱歉喔!!但我们的幸苦像真的有回报的,现在下乡团让我好满足哦因为有每一个下乡团的成员和跟我并肩作站的朋友们,真的 谢谢你们。因为秘书,我被逼要学会taip中文,拼音真的好难呀~~因为我那班好姐妹,我的每一样事才会圆满结束。。真的谢,只能说你们辛苦了!

这个sem好像好短哦,转眼间,3th year学长要去LI了,我也有这一股怪怪的感觉...好像我也快毕业了!!怕怕....我不想毕业~~

哎呀...别关它啦,现在就等着假期,去ipoh玩了...zai 们,我们来了,但我好想到cameron多一次....好喜欢那边的气氛,到那里就好开心哦,我想带我爸爸和妈妈去哦!!!

以下就是我这个sem来忙忙碌碌的见证啦~@@“”“

最后也要祝大家开开心心,顺顺利利考完期末考

,加油!!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爱的歌

在我写功课写无聊时,突然想听听歌,那里知道,一开千千,就给我听到这首那么浪漫的歌。让我想起,其实每个情吕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是都会有一首属于自己故事的一首歌。那首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听着听着都感觉到好甜哦!

关于爱的故事太多 我们只是其中一个
像每个人想得一样 我们的故事是最美的
不管月亮代表谁的心 反正我会永远爱着你
明天你要嫁给谁 当然是我

太多的甜蜜和苦涩 我们都一起品尝过
未来不管还有多少坎坷 相信都能度过

这是一首写给爱的歌 也是一首写给你的歌
也许会有很多人唱着 但我是最真挚的一个
有了你我就觉得快乐 失去你我就觉得不快乐
那三个字虽然听得太多 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

—你的是什么歌呢—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down


为什么我这几天都很不开心?是我太压力?还是有另一个原因?应该是我真的累了,又人不是很舒服吧!!真希望我可以像以前酱,乐观又开朗...因为这是我最大的优点了..希望在假日过后我可以回复正常啦!!加油哦~~提不起精神...T.T


-悲伤的的achigo上-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090909...是个很难忘的日子,我班上的两位朋友也是因为这个日子而突然地从朋友变成情吕了。感觉好奇妙,就是酱...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人生的交X点上,承诺你我。感情就是那么简单,那么的幸福!!想到那甜蜜的画面,wah....真叫人羡慕!可是...那又怎样?我真的体会到两个人真的比一个人来得好,哪怕它是甜蜜的...辛苦的...痛心的...至少有一个他陪你度过....人生不过如此。


----那,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