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自己给自己留言


每个人都有权力脆弱 害怕 逃避 伤心
但是 每个人都一定要有面对和解决管道

而我的方法就是 给自己留言

打开部落 不是第一时间想写下
而是想看回以前的自己

深怕自己越过偏线
深怕自己忘记初忠

虽然我没有很优美的文法
也没有很优秀的语言能力

但我还记得我每写下每一个部落的感动
自己给自己的感动

无论快乐或悲哀
我总是相信 有落才有起
有快乐 有悲伤 才是最完整的人生

 最近都是把自己最深处写下
表面的自己 自己把她保护好
直到遇到可以保护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