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鼓励人们的话

像我这个年纪 要不是结婚去 要不是努力奋斗着
如果身边有个人 当然就要奋斗策划着未来
如果身边还没有人 当然嘛不能放弃啊
努力奋斗会使人变好 大家千万别误会
我所写的不能放弃不是在予感情上而是在予工作上

也不是完完全全要当个工作狂
只是这篇是要鼓励大家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时
还是要勇敢面对自己 面对自己的短处 面对自己还不够强
说真的 如果像我已经踏入社会两年多了
如果还是做着同一份工作 那应该手上的工作也步上轨道了
只是上轨道但是速度还是一样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如果要变得更强大就该付出相等于的努力
不够强大是强调于人活一生就学一生 因为东西是学不完的
要自我要求 自我提升 在各方面要有一定的知识 那做起事情来就更加得心应手

但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 当然会有些不快乐 当然会悲伤 也会很累
但快乐的人是看到自己拥有了什么 而不是看到失去了什么
我不知道努力会不会为我带来什么好的结果 但是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
放另外的一棵心看看另外一面
永远相信希望在人间

这篇好像很严肃
但是想想 工作也为了人生 有了工作但没了人生也不值得的
工作累时就找个人生中喜欢做事
冲电后 再继续冲吧!

后言,希望自己身感疲累时 看到了这篇 心情就快点好起来

当然也希望在看着的你也和这篇的精神同在 不放弃继续迈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