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一星期后

上班一个礼拜了
很感恩有贵人的相助
工作还算顺利啦
接下来就会越来越繁忙了
可能就会越来越压力了
只希望我能快快的适应工作的节奏
毕竟我还是个“新人”

工作后觉得安慰的是
公司很大方的邀请我们到净忧人心之旅--penang batu feringgi trip
哪里简直就是 “luxury” 
rasa sayang hotel (shange li lai hostel ) + the ship + solo 
我看公司真的出血了

 
(偷笑-ing)

节目马不停蹄的·
jayee的简单生日庆祝
--沿海地带bw
本人还蛮喜欢的 可以说是悠闲的下午茶
海洋的味道
可口的蛋糕
清爽的花茶
你们是不是很想去一趟呢?
看看照片就知道啦



























os : ops!!很抱歉 hp camera 的素质不是很好 , 等我有多余的钱了 就会带着我的ta到处乱走 记录在这里.

anyway
jayee 生日 鸟 日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