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七月,启月

【七月二日】
就是我本人踏入工作的第一个月
虽然在这之前我就有打工的经验
但是这是我正式应用我在大学四年的知识来启开的工作
没想到我会回来
回来我的科系
就是因为这样 我特别的开心

这份工作 我要很感谢我多年来的老友
是她
我明天就开工了
曾今何时 我们俩曾说过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现在 我们真的可以结婚了
啊哈哈哈哈
让我们明天步入教堂吧
祝我们 新婚“开工顺利”

各位和我一样 明天就开工的朋友
大家 开工大吉
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们
请不要放弃
你们可以的
曾几何时 我和你们一样
加油加油x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